kNgV-︰「有些選手比起隊伍更重視Immortals這個名字。」

KNGV-︰「有些選手比起隊伍更重視Immortals這個名字。」


原文︰HLTV.org

翻譯︰GP

  kNgV-最近透露了關於他離隊以及該巴西隊伍周圍的問題。



  儘管被Immortals板凳,kNgV-還是替該北美組織出賽了EPICENTER資格賽;不過這也是他的最後一場比賽,隊方已經釋出其合約。

  在DreamHack Montreal,CLG隊員NFS在兩隊準決賽期間發推說三名Immortals隊員已經被幹掉(hungover)了,這讓22歲的巴西選手在推特上怒威脅NFS,引發輿論撻伐。

  在一篇頗長的臉書發文中,kNgV-抱怨說Immortals從未告訴過他要接受什麼懲罰,並透露他會在EPICENTER資格賽中暫替教練zakk上場比賽。

  「在蒙特利爾賽後,我回到巴西並被告知我將會被懲罰。」他寫道。「但完全沒告訴我是怎樣的懲罰。我們原本預計是在CLG賽後會談。」

  「加入群聊後,我說就算有延遲,我也會出席打CLG的那場比賽。大概十分鐘後,steel來告訴我我大概沒辦法打了,因為我要被停賽一個月。」

  「我當時很生氣,因為隊伍中沒有任何人跟我說過這件事。然後他們輸了的一張圖,接著LUCAS1和HEN1叫我上場,並說他們已經和總經理Nick打過招呼了,他允許我上場。」

  「當然很明顯地我將會參賽,這是EPICENTER,一場大比賽的資格賽。在看到隊友落敗後,我決定頂著延遲上場,我希望協助隊伍獲勝。」

  「賽後,我看到了Noah(CEO)的推特。他說一切都結束了。」

  kNgV-接著透露,馬爾默賽後,美國移民當局在發現他以旅遊簽證待在國內接受Immortals所支付的薪水後,就拒絕他入境了。

  這就是為什麼他被迫缺席許多ESL PL的線上賽,以及亞特蘭大的ELEAGUE Premier小組賽。兩者皆由另一名巴西選手cogu替補參賽。

  「他們發現我正在Immortals工作,而且我(被耽誤的)工作簽證還沒好。」他解釋道。

  「我以前是用旅遊簽證入境……我被拒絕入境,被迫回到巴西。我被拘留了大概兩天才能回國。」

  關於Immortals首局因遲到而被判負的DreamHack Montreal決賽前夕,kNgV-否認了他和LUCAS1和HEN1跑去開趴的傳言。

  「zakk、HEN1、LUCAS1和我當時在雙胞胎(HEN1和LUCAS1)的房間聊關於和CLG的賽局的事情,」他表示。

  「在凌晨一點,zakk和我回到我們的房間。說實話,我完全睡不著,直到七點才上床睡覺。」

  「我們在九點半醒來,已經來不及參加對CLG的比賽。午餐後,我們決定休息一下。我們只打算在下午三點半開會(決賽預定於下午五點)。

  「zakk身體不好,所以他睡著了,而HEN1來到我們的房間,看其他場準決賽。HEN1也睡著了,而我還醒著,接著steel傳訊息給我那場準決賽結束後一小時就換我們了。」

  「我知道那可能會在五點前開始,我應該保持清醒,但我覺得我可以打個盹,因為他們還在打第一張圖,我們應該還有時間。」

  「zakk和我在三點半醒來,急忙跑向會場。我們三點40分抵達,並且第一次遲到比賽。單單五分鐘,我覺得為了不毀了決賽,等一下子就好……喔,好吧,畢竟規則就是規則。」

  「我們對一切感到難過,也被迫接受其他人開玩笑說我們酗酒。我們很喜歡開派對,但我們真的沒有在那天晚上出去瘋。」

  「我的反應顯然是衝動的,因為這是個瞞天大謊。我們因為一些沒有做的事情而被批評。」

  「因為睡過頭而輸掉比賽當然是錯誤的,但是因為酗酒而被淘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kNgV-也爆料說集團和隊伍之間的緊張關係,並感嘆Immortals的CEO Noah在大庭廣眾下處理這件事的方式。

  「顯然,我們的關係在大賽後就很不好,我們要求更高的薪水,接著他們就在大多數選手都不同意的情況下簽了horvy。」他寫道。

  「就像Noah所寫,honor > all(榮譽大於一切)。Noah,很榮幸我被你告知停賽了,因為對我來說,榮譽是以我全部的意願和承諾穿上你們的隊服。」

  「但和你不同的是,我沒有要去批評你什麼。你就像我一樣會犯錯,我感謝你為我們做的一切。」

  這位巴西選手接著承認,當他聽到steel和boltz在ELEAGUE Premier小組賽前的訪談中聲稱他們「不確定」其他隊員是不是在DreamHack Montreal決賽前夕酗酒的時候,他非常的難過。

  考慮到隊伍的未來,kNgV-說他希望隊伍能團結一致--即使轉會--,但很可惜,有些隊友比起隊伍更喜歡Immortals這個名字。

  「我很難過steel和boltz在影片中說他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出去瘋,簡直是胡說八道。」他補充。

  「他們知道我們沒有出去。他們甚至沒有感謝過我所作的努力……在我的簽證出問題後,這就好像變成我的義務一樣。」

  「我真摯希望隊伍能待在一起,除了Immortals巨大的協助,只有我們七個人(五名選手、zakk和影片剪輯師Ricky)知道我們在大賽中做了哪些努力。」

  「我們應該不管集團而團結一致,但有些人比起隊伍更重視Immortals這塊招牌。」

  「我理解他們的決定,但對我來說這不是最好的決定。我們的隊伍很棒,我們曾一起問鼎生涯中最佳的成績。」

  「CS一直都是我的生命。我費盡千辛萬苦來到這裡。我的脾氣一向如此火爆。」

  「我對於已經發生的一切感到灰心,聽到我們被幹掉更讓我失去理智。」

  「我犯了個錯。但這不會讓我放棄。遊戲還沒結束。」

  在kNgV-離開後,雙胞胎兄弟HEN1和LUCAS1也要求離隊,這讓Immortals被迫退出EPICENTER資格賽。

  在一篇Reddit文章中,Noah表示他將會在星期五發表關於CS:GO隊伍的公開聲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