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加入Tainted Minds

YAM 加入 TAINTED MINDS

原文︰HLTV.org
翻譯︰GP

  Trainted Minds官方證實簽下前Renegades成員yam。





  yam在作為替補加入隊伍幾個禮拜,幫助這支紐澳聯軍2-0擊敗Chiefs、ZEN聯賽第二季和Grayhound互換一分並在AOC CGPL 2017年春季賽將AVANT剔光頭後,暫定無限期地正式入隊。

  這位28歲的選手取代了前狙擊手InfrequeNt的位置,而後者在淪為候補兩週後被交易往Athletico。


yam填滿了Tainted Minds的先發陣容

  澳洲老兵給了HLTV.org一段關於他轉隊的聲明︰

  「我很開心來到Trainted Minds,」yam跟HLTV.org,「我知道這支隊伍有潛力能在國內外取得巨大的成功,所以前方肯定充滿趣味!」

  「我真的很想努力為隊伍取得下次亞洲預選賽的資格(不論何時,但我假定在未來幾個月內),而且跟Renegades打對台應該會滿有趣的。」

  「在退出Renegades先發陣容後,我獲得了一些額外的休息時間。遠離CS讓我久違地能夠有更多時間去放假。我現在準備好回到正軌並迎接更艱困的挑戰了。」

  Tainted Minds現在的完整陣容如下︰

Chris "ofnu" Hanley
Ryan "zewsy" Palmer
Mike "ap0c" Aliferis
Connor "chuch" Morgan
Yaman "yam" Ergenekon
Fergus "ferg" Stephenson (教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