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我相信這支隊伍,我們能做到更多事」

原文:HLTV
翻譯:GP

  DreamHack馬賽大師賽落幕後,儘管隊伍落敗,s1mple依舊獲得MVP獎項。我們和他坐下來聆聽他的想法。


  Na`Vi無緣凱旋,因為Astralis在決賽的表現太具宰制力了。然而s1mple卻依舊以1.52技術得分(淘汰賽階段甚至達1.57技術得分)、99.4均傷、1.63影響力和82.2%貢獻率努力奪回MVP獎項。

s1mple在馬賽的表現毫無瑕疵

  這位今年兩度在隊伍落敗的情況下強搶MVP頭銜的烏克蘭選手告訴了我們隊內氣氛、未來展望還有「反射」所導致的技術暫停。

  從好事開始吧。你們打進總決賽,你們今年的成績都不錯。你們這次有什麼正面收穫呢?

  我只能說我們在賽前練習得非常好。可能不像Astralis那麼足。他們今天比較強,恭喜他們。我們在這裡打了很多圖,而且我們決定在面對Gambit時選Nuke來練習一下,因為我們接下來還有更多比賽。我們需要在所有圖都有對抗強隊的經驗。

  這場比賽很棒,是我們另一次線下賽經驗。我們不幸地輸掉了總決賽,但我們會修正錯誤,接著繼續向前。我們會繼續保持,然後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們能贏一場比賽給全世界看。有朝一日。

  儘管現在你在外面接受訪談,隊伍中的其他人還是聚在一起,雖然輸了,看起來團隊精神還是很好。這會幫助你們向前嗎?

  是的,當然。我們在一個月前修正了彼此的錯誤,所以現在我們逐漸變強。我相信這支隊伍,我們能做到更多事。今天打Astralis我們發揮不好。當然,他們比較強,因為只有比較強的隊伍能贏得這種大比賽,但我們會繼續進步的。

  你們對於接下來的比賽有什麼計劃?

  我們現在會先回家。如果我們拿到雪梨的簽證,我們就會去。如果沒有,我們會在前往達拉斯(譯註:EPL S7季後賽)前再次集訓,增加練習量。我們的地圖池、策略、所有事情……就像我們以前所做的一樣,為了變強。

  輸掉總決賽固然令人沮喪,但你獲得了MVP。這是第二次了,你也是目前唯一在大型比賽獲得MVP的非冠軍選手……

  我是說,你知道……我該怎麼解釋?拿到MVP當然好,但我寧願和隊伍一起奪冠然後把MVP獎項給某個Astralis的隊員,而不是現在這樣。輸掉這場比賽令人煎熬,但我還是覺得這算是個好結果。我們打了三場比賽,兩次都打進決賽,還有波士頓大賽四強輸給FaZe,當時我們缺乏準備。

  總決賽時發生了一些令人好奇的事情,並且導致賽局暫停。你可以看到「反射」或之類的東西嗎?

  當gla1ve打贏1v3殘局的時候,我已經死了並且正在看Edward的螢幕,我注意到我能夠勉強看到對方的金錢和雷達。我可以看到他們是怎麼移動的,所以我叫了暫停,告訴管理員我不想去看那個雷達,但當我看Edward的螢幕時我的眼角餘光會看到他們的動向和經濟。他們很快就修正了,接著一切安好。

  希望下次你能夠同時獲得MVP和冠軍,但結束訪談前,你有任何想說的話嗎?

  有,我想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向粉絲們說聲抱歉,我們再度讓你們失望了,但我們會繼續進步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