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榮獲ELEAGUE Premier MVP

RAIN 榮獲 ELEAGUE Premier MVP


原文︰HLTV.orgHLTV.org(訪談)
翻譯︰GP

  FaZe Clan的rain被HLTV.org選為ELEAGUE Premier 2017的MVP。




  該挪威選手已經在決賽前遙遙領先,最後以總決賽1.39的技術得分和94.7的均傷鞏固了自己的MVP地位。

  rain在總決賽卓越的表現蓋過了另一位有力競爭者device,後者以1.27的平均技術得分飲恨。


rain贏得了人生第一次MVP

  rain最後的總技術得分為1.31,僅次於EnVyUs的RpK(1.37)。他同時也擁有賽事第二高的平均傷害(90.9),6次殘局逆轉則和cajunb並列第一。

  這是rain職業生涯中的第一次MVP。他在ESL One 紐約站和這項榮譽僅有咫尺之遙,最後被NiKo在總決賽壓倒性的表現搶走獎牌。


-

RAIN︰「我覺得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FaZe在ELEAGUE CS:GO Premier奪冠的穩定因素 rain 獲得了生涯第一次MVP。在典禮後,我們抓到了這位挪威選手,請他比較GuardiaN和allu的差別和關於他隊伍線下賽15連勝的想法。


  未嘗一敗地奪冠是件令人羨慕的壯舉,而rain在FaZe的紐約和亞特蘭大的兩次奪冠路上都算箇中關鍵。在前者被隊友NiKo搶走獎盃後,rain這次總算順利圓夢。


rain覺得他在過去的G2和Kinguin陣容中被捧過頭了

  這位23歲的選手是唯一一位最初Kinguin留下來的人,他回答了關於總決賽、Overpass以及他在隊伍職位的相關事宜。

  讓我們從系列賽第一張圖開始,你們選了Cache,但進攻時打得不是很好。請說說發生了什麼事,是什麼趁你們不備而讓你們陷入僵局?

  我覺得在Cache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完全不在狀態。我們有點緊張,沒有全神貫注,搞砸了一些回合,贏了手槍局卻在經濟局被翻盤……他們不斷用戰術偷襲我們,而我們惶然無解,一直強買導致沒辦法給GuardiaN起狙,也沒有足夠的手榴彈來嚇阻他們的雙狙和戰術。我們在進攻時完全被打崩了。

  接著說說換到防守方,贏得手槍局後你們經歷了許多驚險的回合,甚至連經濟局都差點被翻,你們是如何掌控賽局並逼迫Astralis強買而扳回一城的?

  當然,在CS中沒有是什麼不可能的,即使我們上半場被12-3碾壓,我們依然清楚只要持續打出我們的戰術就能挽回局面,甚至比他們做的更好。GuardiaN是非常關鍵的一點,他一直都保持著「來吧,還沒完呢」的態度。就算有時候氣氛有點緊繃,GuardiaN還是一樣說著「這是我們的比賽」之類的。總之我們最後贏了。

  那麼來談談GuardiaN吧,他和被頂替的allu最大的區別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一直是GuardiaN的粉絲,他的甩狙和走位都別具一格。我覺得最大地插別是穩定性,allu有時候會大放異彩,有時候卻偃旗息鼓,而你則能夠放心地把任務交給GuardiaN。他也有足夠的爆發力,畢竟他的狙擊真的很好,但我覺得穩定還是占主要因素。

  Astralis選了Overpass,而karrigan以前也在訪談中提到他不知道為什麼對手總是喜歡選Overpass然後被打爆。現在又添一項案例,你們的防守打得超級好,你有什麼看法?

  我們的Overpass非常強,就和karrigan說的一樣。打B要面對NiKo和olof,打A則有我和GuardiaN,然後我們對槍都會贏,輕鬆碾壓。我們就是照著自己的步調和戰術就獲勝了。

  你們連續贏得兩場賽事冠軍,並寫下線下賽15張圖連勝的紀錄。這是在目前的CS中相當強悍的數據,你覺得呢?

  當然,15-0非常好,但我們還是覺得有些局是我們本該落敗的,我們打得非常爛,特別是在對上EnVyUs的時候,我們表現不盡理想,但勉強拿下了一些關鍵局。在打North的時候也是。我覺得這只證明了我們是一支很棒的隊伍。因為在我們覺得會輸的時候,我們還是能咬緊牙關力挽狂瀾。

  你贏得了你的第一次MVP。許多人說你也許是隊伍中最被低估的選手,不太引人注目。你覺得你現在在隊伍中的定位怎麼樣?

  首先,我覺得我有點被吹捧過頭了,因為我在Kinguin和G2時期逆轉了一些殘局,所以有些人就把我捧得很高。在這支隊伍中,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打法,並清楚要如何對隊伍做出貢獻。這支隊伍也讓我信心倍增。我覺得這是我表現好的主要原因。

  我們可以期待FaZe和你接下來的成就嗎?

  我們沒有計劃止步不前,我們會努力擊破NiP的紀錄(線下87-0)。如果有可能啦(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