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z離開Japaleno

原文︰HLTV.org
翻譯︰GP

  tabz在社交媒體上宣佈,他已不再是Japaleno的一員。





  在一篇長推中,該19歲選手在和PlesseN一起加入隊伍兩個禮拜後,承認自己覺得在隊伍中「沒有容身之處」。

  上週末Japaleno在歐洲預選賽的內部資格賽接連敗給HeroicNiPKinguin慘遭淘汰。這禮拜他們也在WCA歐洲正式資格賽被Gambit淘汰,又在WESG瑞典資格賽輸給fnatic

tabz正在尋找新的機會

  該瑞典選手聲稱狙擊是他的「舒適圈」,而他並不喜歡Japaleno交付給他的職位。他也表明他曾因為被Japaleno邀請參加DreamHack丹佛公開賽的資格賽而放棄了一份來自中國的邀約。

  「我從一開始就感覺沒有容身之處,不過我和他們說我會適應並最終有所建樹。」tabz寫說。

  「在那之後,我打了30~40場官方比賽,但依舊無法找到合適的定位……我證明了他們是錯的,我沒有因為經驗增長而成長……而且我的適應期比想像的還要漫長。」

  該選手補充說他正在尋找「任何地區能讓他主狙的隊伍」。

  在這次更動後,Japaleno目前的陣容如下︰

Daniel "djL" Narancic
Fredrik "FREDDyFROG" Gustafsson
Joakim "Relaxa" Gustafsson
Niclas "PlesseN" Plessen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