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1ve:「如果device能參加BLAST,我確信我們會贏。」

原文︰HLTV.org
翻譯︰GP

  在Astralis以4分結束第一天賽事後,我們抓到Lukas "gla1ve" Rossander聊聊關於臨時替補以及這次比賽的事。





  Astralis以Ruben "RUBINO" Villarroel為替補來到丹麥奧登斯的開場並不順遂。以20-22敗給讓教練Wilton "zews" Prado上場的Liquid後,Astralis在Train勉力追分,16-11擊敗Luminosity。

gla1ve承認和臨時替補參賽更容易放下失誤


  當Astralis今天的賽程結束後,我們和gla1ve談了關於RUBINO和其他替補以及兩場賽局的事情。

  我想要先談談替補RUBINO。當你們發現沒有dennis可用時,你們是怎麼選擇人選的?為什麼要選擇這位挪威人?

  是的,我們發現dennis不能參賽時非常失望,畢竟BLAST的成績擺在那邊。後來我們發現我們可以找RUBINO,這樣就不用讓教練上場了,我們有RUBINO和幫我們取得ECS資格的pimp可選。

  最後我們挑了RUBINO,因為他經驗豐富、待過North、看過大場面、贏過大比賽。所以我們知道他會是現下最好的人選。所以,對,他的性格和能力也很好。

  告訴我你們是如何在時間不夠的情況下有效訓練的?

  我們和RUBINO一起練習了大概四五天,每天六小時。我們決定練Cobblestone以外的六張圖,告訴他一些基本套路,就像對待dennis一樣,讓他自由放回。當然,這讓我們需要微調位置來配合他,但我們已經有充足的經驗,也對此保持樂觀。

  與替補參賽固然可惜,無法全員出動,但同時我猜你們也會鬆一口氣吧?在BLAST和這次賽事的情況如何?這樣會比較容易跨過失誤嗎?

  我覺得就是不用太在意你或隊伍所犯的錯誤。這至關重要,因為你還是會有個人和獲勝的期許,但同時不會太計較隊友的失誤。在有替補時一切變得輕鬆很多,我不知道為什麼,但就是這樣。

  我想那就是讓我們在BLAST表現出色的原因,但坦白說,如果我們有device,我確信我們會贏下那次賽事。

  接著說說這次賽事,首先是你們延長賽輸給了帶教練上場的Liquid,你們對這場大家認為你們會贏的賽局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對抗用替補參賽的隊伍最難的就是你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調配位置並做出應對。當然,我們有想一些對策,但因為他們做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效果不是很好。你很難在戰術上制衡一支帶著替補參賽的隊伍。

  所以對,他們在Mirage克服了好幾次逆境,有一個很棒的開局。如果我們有好好贏下那些回合,我們會在防守方領先,以更大的分差獲勝。我們還是追進了延長賽,但本來有機會贏的。

  有許多隊伍帶著替補參加各式各樣的賽事。回到職業聯賽,你對規則和其未來有何想法?作為一位選手,你會想調整這些規則嗎?

  其實我比較關心比賽內的事,所以沒什麼關注。

  今天最後一場是打Luminosity。大家認為他們應該會陷入苦戰,但他們在打HellRaisers時頗為亮眼,你們是怎麼對抗他們的?

  我們沒有預期太多,我和zonic各自看了一些demo。他們有個人能力突出的選手和極具侵略性的進攻方表現,你很容易被抓到破綻,這正是在Train所發生的事。他們抓到了破綻,打出了play,贏了逆境,在進攻方的表現也很棒。但我知道如果我們至少拿個5-6並且不要在進攻時被直落三的話,我們還是有機會贏的,因為我們的進攻非常強。

  現在你們與RUBINO兩戰的成績已定,請問你對小組賽有什麼感受?我知道賽前zonic說最低目標是打進決賽(playoffs),登上舞台,那現在呢?

  我們在BLAST領悟到即使帶著替補你也能走得很遠、打得很好。所以我們的期望比在BLAST時還高了一點,因為我們參加BLAST時其實毫無期待。當然,我們有對自己的個人期許,這也是驅使我們、使我們茁壯的動力。我想現在的目標就是打進決賽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