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ofmeister回歸先發

原文:HLTV
翻譯:GP

  FaZe已經宣布olofmeister在經歷了兩個月的非活躍狀態後回歸先發。



  這位瑞典選手自四月初起就退出先發,當時他請了不確定長短的假來處理個人事務。

  這段時間內,FaZe用Xizt取代它的位置,並參加了三場大型賽事,獲得DreamHack馬賽站八強、雪梨站冠軍以及ESL職業聯賽第七季季後賽四強。

olofmeister回來了

  olofmeister在隊伍的下一場比賽ECS S5季後賽開始前兩周回歸,該賽事將於六月8-10號期間舉辦於英國倫敦。接著,FaZe將會飛往巴西參加ESL One貝洛奧里藏特站(六月13-17號)。

  FaZe現在回到了完整陣容:

Finn "karrigan" Andersen
Nikola "NiKo" Kovač
Håvard "rain" Nygaard
Ladislav "GuardiaN" Kovács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Robert "RobbaN" Dahlström (教練)


  在亟需的休息後我即將回到職業賽場。首先我想感謝隊友們和FaZe Clan能夠理解我的私人情形,讓我休息並給我時間處理。這意義重大,我絕不會忘記。謝謝你,FaZe Clan。我也想要感謝Xizt能替補我的位置,而且打得跟怪物一樣。

  最後我想要向整個CS社群大喊。我收到了許多來自我的粉絲、FaZe粉絲、其他隊伍粉絲、其他選手以及各式各樣的人的訊息。我很抱歉我沒有回覆,但我真的很需要這段休息時間。儘管我沒有回覆,我希望你們能了解到你們所做的一切在這段難熬的日子裡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現在我很興奮能回到職業賽場,與頂尖隊伍較量、和粉絲碰面並打這款我們都喜歡的遊戲。最重要的是,我很期待與隊友碰面。

  感謝大家,我們比賽再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