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確認離開SK

原文:HLTV
翻譯:GP


  TACO證實他不再是SK Gaming陣容中的一員。



  在一篇長推特中,TACO寫說這「可能是他人生中最艱難的決定」,並表示他決定結束這本他曾撰寫的「最美麗的書籍」的「最後一章」。

  這項聲明是在HLTV報導說SK三人組FalleN、coldzera和fer正打算組建新隊伍,主要目標為s1mple和flamie兩人的幾個小時後出現。

TACO離開SK

  TACO自2015年十一月起就是隊伍中的一員,當時他和fnx在Games Academy表現傑出,被FalleN選中入隊。待在Luminosity/SK的這段時間內,他幫助隊伍獲得了許多國際賽事的冠軍,包括2016年的兩次大賽(Major)

  「幾個禮拜前我發現自己並不快樂,」TACO寫道,「幾天前,我決定去尋找我很久沒有感受過的遊戲樂趣,就算這代表我必須離開我曾經協助其成為遊戲史上前幾名的隊伍。」

  「這件隊服太過沉重,不是每個人都能長期穿戴。帶著自豪與無悔,我穿了兩年又四個月。這需要很大的決心、努力和奉獻。」

  「這段期間內,我承受了巨大的外部壓力,這也許是導致這個結果的原因之一。」

  「我離開了過去28個月的成果:13座冠軍、21座亞軍以及10次四強。我沒有遺憾、憤怒或悔恨。我走了,但大門還敞開著。」

  在下一篇長推特中,TACO證實說他會繼續打比賽,並需要幾天的時間來分析來自各方的邀約。

  SK目前剩下:

Gabriel "FalleN" Toledo
Marcelo "coldzera" David
Fernando "fer" Alvarenga
Ricardo "boltz" Prass (從Immortals租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