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f0rest(和draken)這樣的選手需要被解放」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和NiP最新的成員dennis快速談了一下,談到他加入隊伍擔任指揮以及他們在IEM卡托維茲站出道戰。


  NiP在IEM卡托維茲站首輪輸給North,他們在Inferno的防守方開局並不順遂,接著於敗部順暢擊敗ORDER。

dennis想要同時兼具奔放和嚴謹

  這群瑞典人今天賽局已經打完,準備在敗部等待他們的對手,會是fnatic或G2,所以我們找機會訪問了dennis。

  我們首先要問的第一件事是你加入隊伍接任指揮,你可以告訴我們你是怎麼領導隊伍的嗎,你的哲學是什麼?

  感覺像是我依然想要繼續當個擊殺手,同時又是指揮官。我想要稍微放鬆風格,不要那麼嚴謹,但我也想要保有難以預測的架構。所以我會說大概是既鬆且嚴。我們已經一起打了兩三個禮拜,對於準備這類比賽來說並不算長,但我們會全力以赴,讓我們看看我們能走到哪裡。

  現下隊伍其他人是怎麼處理這個風格的?他們自從THREAT重振NiP後就打得非常嚴謹,要讓他們重歸寬鬆會很簡單嗎?還是會需要更多時間適應?

  我覺得部分選手會覺得很簡單,其他人可能會覺得很困難,因為f0rest這樣的選手需要被解放,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我們需要一位非常激進的狙擊手,他也需要能做他想做的事。這需要一點時間,但我覺得我們到目前為止做得不錯,我們在練習時做得很好。只要一點時間我們就能變得非常好。

  第一局你們Inferno防守方一開始落後North,然後就完全追不回來了,發生了什麼問題?

  我覺得我們選錯圖或者說封錯塗了,我們沒有準備好應對他們的前推,儘管我們告訴彼此要小心,還是難以預料。所以我們只是犯了錯,溝通不良加上犯錯。我們團隊和個人都打得不好,我們接下來會進步的。

  你有從第二輪擊敗的ORDER身上發現什麼特別的嗎?你們預期如何?

  不盡然,我是說他們是支嶄新的隊伍,所以我們沒有做什麼預測。我們有很多經驗豐富的選手,而他們沒什麼經驗,所以我們只是用預設戰術試圖屌打他們,也奏效了。假以時日,他們可能會變強,我覺得他們只是需要時間。

  展望未來,你認為你們有多少機會晉級決賽階段?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打得不錯,當然這取決於對手是誰,如果FaZe輸了,我不太想愈到他們,但我覺得我們很有機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