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imatic:「StarLadder時我們精神不太好」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的第二篇訪談對象是autimatic,他的Clooud9在經歷了令人失望的StarSeries後來到IEM。這位美洲選手談及在基輔的小組賽、Cloud9這次與TyLoo出乎大家預料的膠著戰以及他最近的卓越表現。


  Cloud9在Inferno險勝TyLoo後晉級勝部準決賽,倘若不是Skadoodle在第29回合1v3殘局救場,TyLoo就會從9-14逆轉勝。

autimatic將近期發揮歸功於習慣了新陣容所致

  我們接著訪問autimatic他們在StarSeries發生了什麼錯誤,還有Cloud9是怎麼準備IEM卡托維茲站的。他也分享了接下來要與Liquid對決的想法和他最近的表現。

  你可以先說說你們StarSeries的初體驗嗎?這無疑是一次令人失望的旅程,你們沒有晉級決賽階段。你對於這個成績感覺如何,你們怎麼在卡托維茲站開始前調整好?

  StarSeries時我覺得我們的精神非常差,我們還是照常執行戰術,但似乎就是不在狀態。我認為有部分原因是我們最近打了太多比賽,一路上花了太多時間。但這次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由於提早出局,我們大概練習了三四天。希望這些練習會得到回報。

  你可以說得更詳細一點嗎,你認為你們缺了什麼,或是有什麼要改的?

  最根本的問題是我們的溝通。有時候大家溝通得非常好,但有時候有人精神不佳,他就不會講跟平常一樣多的話。這改變了隊伍的動態,因為如果有人保持大量溝通,持續給予建議,或是說他要丟閃了之類的,不管是什麼我們顯然都會比較習慣。接著如果下次沒有這樣,我們的整體結構就會弱化,並且不再流暢。我覺得這是主要原因。我們所做的一切就是想辦法解決它,我們正在努力。

  你們這次第一輪打TyLoo並不算很順利;雖然大多數時刻都保持領先,他們卻跟得非常緊,比數驚人地接近。14-9後發生了什麼問題?

  我覺得我們只是在試著強迫自己下決定,我們有很多次應該要叫暫停來討論戰術,有時候你想到戰術的時候,你還是要根據對手做調整,而我們沒有做到。我們只是在試著照本宣科,導致我們常常需要跑過煙霧彈……情形有變而我們沒有變通,我想這就是他們能夠追上來的原因。我覺得我們也太容易放棄控制香蕉道了,這也導致我們必須強迫自己下決定。

  你在StarSeries的個人表現很好,沒有受到戰績的影響,並且盡力在懸崖邊緣拉住隊伍,而在這裡你也表現得很好。可以簡單歸因於狀態,還是說有什麼改變了?你對於自己最近的發揮有什麼想法?

  tarik和RUSH剛加入隊伍的時候我覺得非常不舒服,因為我們改變了分工,我覺得我的角色變得比較既定,不像以前變化很多,我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現在我覺得我找到了盡職的方法,隊友也幫助我很多,告訴我我可以怎麼做或是他們要怎麼做。這肯定是讓我感覺比較舒服的巨大原因,最終讓我更加自信。嗯,我現在感覺非常好。

  你們下一局會對上Liquid,你們最近在cs_summit的總決賽輸給他們過。面對可能是目前最大宿敵的隊伍,你對於下一局有什麼感覺?

  不管什麼時候打Liquid都很有趣,因為他們在遊戲外是我們的朋友,我覺得我和nitr0和steel非常熟稔。所以和朋友打總是很有趣。但我們還是盡力取勝。有時候很多隊伍會在單一賽局灌注過多的壓力,我們以前也會這麼做,但這次不會。我們肯定還是想贏,但我們會專注於自己的比賽上。

  已知只有三隊能夠晉級決賽階段,身處Liquid、SK和Astralis環繞的小組,你們認為自己有多少機會?

  我肯定感覺很好──比較好,因為我們花了許多時間練習。輸掉StarSeries顯然令人難過,但也是件好事,因為我們有更多時間了解落敗的原因和練習,所以如我所述,我希望這些練習這次會有所回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