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1ve:「我不覺得這是地圖池中最好的地圖,但我還是覺得它現在非常平衡」

原文:HLTV
翻譯:GP

  在Astralis取得A組第一晉級IEM卡托維茲站的準決賽後,我們和gla1ve聊了一下。


  這群丹麥人打敗Renegades、SK和Liquid連勝三局,於新賽制取得小組第一晉級準決賽。

gla1ve addressed yesterday's ending on Mirage against SK

  最後一場比賽結束後,我們訪問了gla1ve對抗巴西人的系列賽和影響丹麥選手們Mirage的2v5殘局的設備問題等事宜。他也提到Astralis已經打過三次的新版Nuke,還有與Liquid的系列賽:

  我必須要先問與SK的準決賽還有收尾的方式,打贏2v5殘局後大家發現coldzera遊戲跳出去了,你們在發現這件事後有什麼反應?

  我覺得我們非常幸運,因為如果他沒有按到Alt-tab的話我確信他當時會殺掉我。我看過了他的POV,他當時正在看我,而我在掃視另外一邊甚至完全沒有看他,如果他殺了我的話,我們可能就要多打一場延長賽了。我們覺得能夠在Mirage擊敗SK非常幸運。

  SK在Mirage下半場之前看起來都毫無還手之力,在SK換到防守方前你覺得他們是真的SK嗎?

  我覺得SK在Mirage的防守做得超級好,很難反制,FalleN在A點做了很多事情。他無所不在,他試著探點、給我們壓力,所以我不覺得他們進攻方打得很差,我只是覺得我們能了解他們想幹嘛,然後我們試著封鎖住他們,並贏下一些關鍵回合來破壞他們的經濟,這就是成功的方式。

  除了Inferno以外,你們與Liquid的系列賽可謂非常順利,Nuke和Overpass都是一面倒,你對於這場對決有什麼想法,最後發生了什麼事?

  我們確實準備非常充分。我們很開心能遇到他們,他們現在已經成長為一支強大的隊伍,我們有預料到他們會從一開始就全力以赴。

  但接著他們開始放緩步調,他們做得非常好,讓我們頻繁轉點。我只覺得他們現在是一支很強的隊伍,EliGE和Twistzz的個人實力都很強,而且第五人NAF也是位令人驚豔的選手。他們現在非常穩固,我覺得經過練習他們會變得更強。

  當新版Nuke發布時,大家認為這張圖會非常偏防守方,但事實似乎不是如此,特別是從你們的角度來看。你對於地圖平衡和整體動態有何感覺?

  院子裡和樓梯下面還是新東西,所以還需要找出新戰術,但整體而言我會說現在確實非常平衡。你可以在進攻方取得七、八回合,但若能抓到對方動向,防守方也可以拿很多分。我不覺得這是地圖池中最好的地圖,但我還是覺得它現在非常平衡。

  我已經問過Magisk他是如何適應隊伍的,而由你這位指揮官的角度來看,他是怎麼和其他人配合的呢?

  我覺得Magisk是個很棒的選手。我們很高興能擁有他,因為他有著很好的團隊精神,我們拿分時他都會大吼大叫,鼓舞其他人。我很喜歡和他一起打,而且,嗯,第一個月非常有趣,我希望我們可以繼續保持這樣的成果,保持這樣的感覺並繼續獲勝。

  要找到適合他的角色有多困難?

  嗯,Kjaerbye跑去North,而Magisk適應得很好,因為接著dupreeh接手了Kjaerbye的位置,而Magisk就可以接手dupreeh原本的位置。這很適合我們,dupreeh想要和Kjaerbye一樣變得非常激進,所以現在dupreeh利用這個機會並將其作為優勢,Magisk也可以斷後,在進攻方擔任不同位置並保持冷靜。他現在防守方槍壓得很好,這有很大的幫助,他的USP也很厲害,這也幫我們贏了一些手槍局。

  你們取得小組第一晉級準決賽了,你們覺得自己有多少機會衛冕?

  最棒的結果大概是大獲全勝,因為我們最近非常努力,而且開始感到有所收獲。我們投注了大量的時間,不管是團隊還是個人,所以我們真的很想要衛冕,但我們也清楚就算打得很好還是有可能會輸,因為對手可能當時打得比你更好。所以我們持續練習並更新自己的戰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