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tz:「我在進攻和防守時都非常自由」

原文:HLTV
翻譯:GP

  North戰勝Heroic後,我們訪問了North的新選手之一mertz,想了解這群丹麥選手在cs_summit 2後經歷了什麼,還有他們到目前為止是怎麼做的。


  North現在正待等待他們與NiP的小組賽最後一局,這會決定誰能夠從B組晉級四分之一決賽。

North還在尋找如何處理mertz的侵略性

  向月初cs_summit 2淘汰自己的Heroic復仇成功後,我們抓到了mertz詢問他和隊伍是怎麼互相適應的。

  你們已經在summit打過一次比賽,但我們知道賽前你們沒什麼時間練習,那麼接著你們經歷了幾個禮拜的練習後有什麼改善嗎?

  首先,我們真的盡可能在練習,summit的時候也是,儘管我們沒什麼時間。對我個人來說,從青訓隊擢升正隊是個很大的一步,我需要適應面對CS各路高手。我終於開始覺得比較適應了。

  你所面對的最大的挑戰是什麼?

  顯然這些隊伍都有各種反制戰術,這對於低階CS來說很少見。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他們比較常動腦,他們比較聰明吧。

  這會影響你的侵略性嗎?作為一位以激進特質廣為人知的選手,你現在會比較常往後拉嗎?MSL的體系有影響你嗎?

  嘛,我現在進攻和防守時都非常自由,平常我會問「我可以這麼做嗎?那樣做呢?」而他們會回答可以或不行。我們花時間來了解該怎麼配合,我也需要確定他們需要我在什麼時候激進。這是拼圖的一大部分,在變強前我們需要先修正這個問題。

  這次除了一面倒輸給FaZe以外看起來都很順利。你可以告訴我們你們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嗎?

  首先我們遇到了NiP,我們預期會贏,我們對選圖有很好的理解,所以我們準備好打哪些隊伍時要打那些圖,到目前為止都還算準。打NiP的時候我們沒有什麼大問題,一開始就領先,也沒有覺得不舒服。

  對抗FaZe的時候又是另說了,他們是現在世界上最強的隊伍,所以當然我們會有點綁手綁腳。我覺得首先我們犯了錯,我們沒有打自己的比賽,我們只想著對方會怎麼做,我覺得這是落敗的原因。當然也有一些溝通失誤,因為我們還是一支新隊伍。

  對抗Heroic的時候我們對Mirage還沒什麼信心,我們還在尋找適合的打法,但Inferno就不一樣了,我們已經做了足夠的練習,知道我們該怎麼打。

  你們和Heroic之間會有很多尖叫聲,考慮到彼此宿敵關係,比賽會有額外的火藥味嗎?

  我們在summit和IEM資格賽輸給了他們,所以我們非常想贏。我們不想當丹麥老三,我們想當老大。所以我們要打敗Heroic和Astralis,這是目前的障礙,先Heroic再Astralis。

  你們最後一局會比較想遇到G2還是NiP呢?因為你們以前打贏過一次NiP,你們會比較想遇到他們嗎?

  嗯,嗯,個人而言我比較想再打一次NiP。我們覺得打他們的時候可以掌握住節奏。我們沒有和G2練習過或打過比賽,所以會是比較麻煩的對手。隊伍歷史上面對G2的戰績也不好,所以我會比較想打Ni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