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s:「很興奮能打進舞台,但我不認為這是我們該在的位置」

原文:HLTV
翻譯:GP


  valens告訴我們Cloud9在IEM卡托維茲站小組賽期間起伏不定的旅程,這群美國人險勝SK取得半準決賽的席位。


  Cloud9這次賽事的Inferno問題頻傳,只贏過TyLoo,輸給了Liquid和Renegades。這張圖也是Cloud9和SK在B組敗部決賽的決勝圖,而前者從4-11的落後逆轉勝,下半場進攻方只掉了兩分。

valens和我們討論了Cloud9最近起伏不定的成績

  接著我們找到了教練valens詢問Cloud9最近的動盪,不僅僅在於Inferno還包括大賽後的整體表現,並了解到他對於隊伍晉級的感覺。

  首先回顧你們與Liqiud的系列賽,兩張圖都以些微之差落敗,發生了什麼差錯?

  我覺得Liquid現在做了很多事情,讓我們進攻時很難取得地圖控制。他們開局的手榴彈丟得非常好──我說的不僅是煙和火,還包括高爆手榴彈。他們阻止了我們在前期對於地圖的掌控。

  接著我們被迫放慢步調,這麼做讓我們不太舒服,因為打慢代表溝通和時機必須要很到位。我覺得我們這方面有點懶惰,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而是現在做不太好,而Liquid的風格放大了這點。這是我覺得我們進攻受阻的主因。

  對抗Renegades的兩勝相當順利,但Inferno卻連續第二次落敗……

  我覺得當我們贏了他們選的圖時,我們對於自己選的Inferno滿有自信的。他們不太打這張圖,但練習過程中我支到他們打得相當不錯。所以我們沒有輕忽他們,但同時他們開局狀態非常火熱,但我們打得不好,我們的道具使用無法補強我們防守方的打法。

  這就是主因,他們封鎖了我們的經濟,也打得很好,我們試著換配置來反制他們的時候,他們下回合就會找出應對之道。他們就是打得很好,嗯。

  接著說說與SK的系列賽,已知你們Inferno最近成績不穩,你們對於決勝圖是Inferno有什麼感覺,特別是上半場只贏了3回合的情況下?

  這很有趣,但我覺得Inferno是我們和SK現在都打了很多次的一張圖,我們大量練習,試著有所進步,但還是由於某些因素而相當不穩定。這主要源自於兩隊的防守方,我們顯然守得很差,但我們知道只要自己犯的錯誤比對面少就有機會能逆轉,而autimatic為我們贏得了一次至關重要的eco翻盤。我們幾乎已經輸了,而他躲在煙裡然後用USP爆了對面的頭。

  如果他沒有贏那回合的話,我們就沒辦法繼續封鎖他們的經濟並且逆轉,所以老實說對抗他們的時候就是進攻方的較量。我們兩隊的防守都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現在的meta舊式很困難,我們很難守住Inferno。

  已知你們最近整體狀況非常動盪不安,不僅是Inferno,你對於晉級決賽階段有什麼感覺?

  能打進卡托維茲站的決賽階段很棒,我們以前從未成功過。所以我覺得首先我們很興奮能夠打進舞台,但我不認為這是符合我們隊伍實力的位置。我們贏了大賽,令人驚豔,有很多正面的情緒,但我記得我在別篇訪談說過我們只是在大賽時打得比較好,我們不是沒有犯錯,我們未臻完美,而這些缺陷現在正在被大肆針對。

  許多人研究了我們的打法,我們沒有太多應對手段。我們試過不同的東西,但我們彼此之間卻不像大賽時配合得那麼好。我們正在試圖恢復,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們很開心能夠晉級,但我不認為這是我們該在的位置。

  這能夠歸咎於賽事之間缺乏練習所致嗎?考慮到你們亞特蘭大後幾乎都處於舟車勞頓?

  嗯,這是我希望賽事主辦方能多用點心的地方,有24小時的優秀網路環境讓我們能夠練習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要參加很多比賽,就像今年這樣,我們就必須要在賽事期間有所創新。

  然後舉例來說,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一點,也許是在會場或練習區域不太好的地方間通勤,那麼24小時的練習區域就沒什麼意義。所以我們需要能夠在賽場以外的地方練習,如果我們沒辦法,我認為所有的隊伍,不單單是我們,都會停止創新而陷入瓶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