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zera︰「我們本以為Gambit會選Cache」

原文︰HLTV
翻譯︰GP

  SK於亞特蘭大16-10擊敗Gambit晉級決賽後,我們再度訪問了coldzera。





  稍早在Overpass擊敗Gambit,取得3-1戰績後,SK是第四支晉級ELEAGUE決賽的隊伍。

coldzera等人以3-1晉級

  我們接著和coldzera談到他們近兩場賽局,包括與FaZe從9-1領先到被逆轉的一局,他也解釋了現在隊伍已經打了四局,他們是怎麼和felps重新磨合的。

  首先從你們與Gambit的對局開始吧,你們上半場打得很順,但下半場險些被逆轉,依你來看是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你們不能早點獲勝?

  下半場我們贏了手槍局卻輸了anti-eco,因此陷入困境。我們知道他們會放很多人在B,我們想盡可能進步,但我們今天沒有準備Overpass,我們準備的是Cache,我們認為他們會選Cache。我們今天沒有任何特別的戰術,只是想辦法竭盡全力獲勝。

  回顧起來,你們與FaZe的賽局也是如此,你們先以9-1領先最後卻被大幅追分,特別是在防守方的時候?

  FaZe在防守方我們輸掉eco局的時候逐漸醒來,我們用來在B包點創造空間的彈丟得很爛,他們在此之後開始追分。下半局我們防守方做了很多糟糕的選擇。我們選擇了錯誤的配置,而他們選了優秀且剋制我們的戰術,每一次我們改變的時候他們也都執行了一個更好的戰術,毀了我們的配置。我覺得這場比賽不太難,但我們每次都做錯決定,我們需要有所進步。

  現在你們已經和felps打了四局,你們已經再次適應和他一起比賽了嗎,你們有自信能夠在系列賽大顯身手嗎?

  當然和felps一起打很難,因為我們沒什麼時間練習。我們決定和boltz練習,因為今年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ok的,felps是個很棒的選手,他進步非常多。我們現在有三天的時間來準備決賽,我覺得我們有機會奪冠。

  考慮到你所說的情況,你認為你們有多大的機會奪冠?該怎麼做?

  上次訪談中我有說「當然,我們的目標是傳奇組」,但真正的目標當然是奪冠。我覺得我們潛力十足,只需要修正策略和風格,然後打出自己的風采,大家都想在決賽遇到我們,所以我覺得大家都很害怕。每一場比賽都會是場好比賽。

  我注意到fer小組賽時和平常相比有點低迷——我記得你還是FalleN在boltz加入時有說過fer和felps兩位選手的激進風格搭不太起來。這是fer發揮不好的原因之一嗎?

  fer練習時打得非常好,我不知道他發生了什麼事,但從我的觀點來看他打得不差,他很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務。但我覺得他在小組賽打得太被動了,不過他會改變的,他會和我們談過然後回歸自己的本色。今天他有所好轉,防守時總是想反推對方,他也確實做了,只不過沒拿捏好死了。他總是在為我們創造空間,所以我覺得給fer更多休息時間的話他會有所表現。

  和felps並肩作戰是否也限制了需要憑空調整戰術並找出適合felps的位置的FalleN?

  嗯,現在對我們來說很難和felps一起打,因為我們練習時讓TACO做felps的工作、讓felps做boltz的工作,所以現在回合間FalleN需要花更多精力在felps身上。同時指揮是很困難的,因為我們沒有做多少準備,但有在進步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