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我想當mousesports暫停用光的時候他們就很難找回狀態了」

原文:HLTV
翻譯:GP

  在今天稍早FaZe以2-0戰勝mousesports後,我們找到GuardiaN做了一次訪談,和他討論他們在Nuke的逆轉以及他們本次賽事對於Cache和Train的信心。





  FaZe在Nuke以13-15落後時贏下兩個不可能的回合拉進延長賽接著逆轉後,最終在波士頓的Agganis體育館以2-0擊敗mousesports,晉級準決賽。第二局Cache也是雲淡風輕,FaZe以16-9成功勝出。

GuardiaN討論了與mousesports的八強賽

  賽後,我們訪問了GuardiaN來了解他們是怎麼在膠著的Nuke逆轉的,以及怎麼看待他們地圖池中的Cache和Train(其中後者本會是這場系列賽中的決勝局):

  你們在小組賽和資格賽總共各打過兩次Cache和Train,很顯然你們今天準備好繼續打這兩張圖,你們為了拓展地圖池在這些圖花了多少時間?

  我們談了很多關於地圖池的事情,因為我們在Inferno輸給了Vega,而Inferno本來是我們最強的圖,所以要說地圖池的話,我們有盡全力去修正並準備了盡可能多的圖。我認為我們有三張圖打得很好或者說近乎完美,然後接著我們有Inferno和Nuke這種也堪一戰的選擇。

  Nuke是張非常困難的圖,我們防守方的溝通出了點問題,那就是為什麼我覺得其他人有機會在這張圖打敗我們。我是指,我會說我們的地圖池非常強。

  你在Nuke這張圖看起來進攻防守時都有點低迷,大槍局幾乎都是mousesports拿下,那麼是你所說的溝通出了什麼問題呢?

  今天我不會說這是個溝通問題,有一回合我們打A然後被打爆了。接著我說我們不該去A,因為他們轉點很快,每次我們打A的時候點內都有至少三、四個人,所以我們在最後兩三回合犯了沒有改變策略的錯誤。

  每次我們陷入困境時我們反而會贏,所以我們做了改變,我們知道我們該做什麼,也確實奏效了。我們需要佯攻上方,讓那裏聚集差不多三個人,這樣我們就能夠幾乎毫無阻礙地進入B點。這是我們所做的一切,我們在暫停時討論出來的,也確實奏效了。

  Nuke的最後一輪是2打4,你們最終成功將比賽拉近延長賽,你認為這對被拖進延長賽的mousesports影響有多大?

  mousesports顯然是支出色的隊伍,但當他們的暫停用光時,我覺得他們就很難找回狀態了。我覺得他們的隊伍建立在優秀的暫停之上,如果你沒有暫停,我會說即使是你以15-13領先也只有七、八成的機率獲勝。所以……我覺得他們暫停用光了是一個關鍵點,他們沒辦法冷靜下來,然後我們用經驗和技術去擊敗他們。他們的Nuke比較強,但我們竭盡所能戰勝了他們。

  Cache我們能看到karrigan開始用一些快節奏的戰術,但卻後院著火,與以前有效的慢節奏恰恰相反,他是想改變什麼嗎?還是說有什麼想法?

  我想是在7-4、我們贏了一回合的時候,我們知道前兩回合他們贏的時候只剩下兩個人存活。所以我們知道他們沒錢,接著我們贏了,8-4,他們可能會強買甚至可能會有AWP,因為oskar保了很多局槍,所以我們知道他可能會有AWP,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讓karrigan錯判形勢,其他的我不知道。

  也許我們不該說對方eco,所以也許我們沒說對方沒錢的話,我們就不會rush了。但,嗯,我覺得這對karrigan的指揮有些許影響。也許他認為我們需要改變遊戲步調並開始rush,但沒有成功,所以我們回歸慢節奏然後成功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