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ie:「如果我們個人狀態很好,我想我們有很大的機會擊敗(FaZe)」

原文:HLTV
翻譯:GP

  在Natus Vincere於ELEAGUE大賽的八強賽屌虐Quantum Bellator Fire後,我們找到flamie快速做了一次訪談。




  Na`Vi在屌虐QB Fire後與FaZe同列準決賽,其中flamie在第一張圖Mirage打出了破紀錄的數據。

flamie是Na`Vi的抗俄英雄

  我們在這次訪談中詢問flamie關於他的驚人發揮以及這次對決,還有明天Na`Vi與FaZe的準決賽。

  你可以先告訴我你們是怎麼準備與QBF的對決的,如果有任何特別的,你們有看他們的demo然後找到選圖的感覺嗎?

  嗯,我們賽前的一天總是會做好準備,我們看了大概兩、三場的demo。我們有預期到會打什麼圖,我知道他們會選Mirage而我們會選Inferno。我們看了三場demo,分別是Mirage、Inferno和Train,就這樣。

  有任何特別的東西幫你在第一局打出破紀錄的數據嗎?

  賽前不知為何,但我走到街上並和s1mple說我感覺我充滿了自信。一切都順著我的意發展,然後我們贏了。

  也許這局不是,但QB Fire是這次大賽中的巨大黑馬,你們怎麼看待他們的表現,以及你們地區的發展?

  我以前說過我很開心看到我們地區打得愈來愈好。QB Fire是支很年輕的隊伍,而他們也獲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績,他們第一次參賽就打進傳奇組,這是很特別的。我替他們感到開心。

  你認為你們明天準決賽打FaZe有多少勝算?

  對抗他們總是非常困難,但我們當然會做足準備。如果我們個人狀態很好,我想我們有很大的機會擊敗他們,因為他們的風格比起團隊合作更偏向個人技術,但他們當然是支優秀的隊伍,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會非常困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