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wie2K:「我個人認為(Overpass那局)不該這麼輕鬆」

原文:HLTV
翻譯:GP

  在Cloud9輕鬆擊敗G2後,Stewie2K告訴了我們他對於這場對決的想法、Cloud9對於接下來比賽的信心、RUSH的超長發揮以及其他事情。





  Cloud9今天輕鬆跨過了G2,先是16-8贏下自己選的Mirage,然後以銅牆鐵壁在法國人選的Overpass取得16-7,2-0晉級。

Stewie2K告訴我們他對於這場順利的八強賽的想法

  Stewie2K賽後接受了我們的訪問,主要是關於這局比賽,我們也問及RUSH截至目前為止的發揮和tarik在之前訪談中的發言。

  valen稍早有說他所想的選圖被G2推翻了,你們有預期到嗎,你認為他們會再次選Cache或者至少留到決勝局嗎?

  事實上我們預期他們會選Overpass和Cache,我們這兩張圖準備充分。我想valens看了許多他們的demo。自從小組賽0-2後,我們就開始改變打法了。

  我們有些人不再看demo,valens和tarik兩位指揮者開始看demo,我想這是重要的關鍵。而且我覺得他們在Cache勝算更高。個人而言,我認為我們的Overpass現在非常強,我們花了很多時間練習,所以我想這是我們的強圖之一。

  Mirage你有預料到他們防守方會打這麼衝嗎?

  我覺得Mirage他們開始前推是因為她們做什麼都沒有用。他們有點太被動了,所以我們獲得了充足的空間。我們沒有真的被前推抓到,我覺得他們的前推太中規中矩了,很好預測,但還是有些回合他們奇襲了毫無防備的我們。所以我覺得對他們來說肯定是有價值的。

  你有想到Overpass會打得這麼順利嗎,特別是上半場? 

  我已經看過他們打了很多次Overpass,我也認為他們非常擅長這張圖。我個人認為不該這麼輕鬆。我覺得Mirage的設備問題可能讓他們有點煩躁,然後很難調整回來。但我想如果他們有調整回來,局面可能會截然不同。

  你們明天會面對SK和fnatic其中一隊,你們會想面對不太熟悉的fnatic還是比較熟悉的SK?

  SK比較好,因為我們練習了許多針對他們的戰術。他們還帶了一位很久沒有一起練習的替補,這對我們來說會輕鬆許多。我覺得他們還是很強,所以這場比賽會打得很艱苦,這算是種勁敵關係吧,所以這會是場膠著的比賽。

  RUSH個人表現迄今都很好,也許資格賽時被其他人掩蓋了鋒頭,但大賽明顯能到他比平常更加出色,你認為這是什麼原因?

  嗯,我認為這就是我們隊伍,我們有五位明星選手,任何人在任何時候都能有所表現。我覺得有人表現不好時其他人可以挺身而出,可能會是Tim(autimatic的名字是Timothy)、tarik、Ska甚至是RUSH--我認為RUSH比較偏向輔助型選手,有時候會有點被動,他喜歡幫助隊伍,他不喜歡犯太多錯誤,所以我認為這是他比較缺乏亮點的原因。

  但我想現在我們做了許多讓他感覺更順利的事情,所以他願意去承擔風險,願意去做出play,展現出他的另一面。

  tarik說這是屬於你們的大賽,為什麼你們這麼有信心,你認為有什麼改變了?

  我確信現在每個人都知道我們是取決於狀態的隊伍。不管是遊戲內外,我都覺得在0-2拉到3-2後,我們的自信空前高漲,特別是現在我們擊敗了G2,我覺得我們的信心已經突破天花板了。我覺得這是個不同的Cloud9,特別是有群眾作為我們後盾的情況下,這給了我們許多能量,肯定會有所不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