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我希望在Cloud9的主場和他們對決」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在FaZe輕鬆勝過Natus Vincere晉級總決賽後,和rain進行了一次訪談。



  儘管上半場頗為糾結,FaZe還是以16-9和16-7在Inferno和Mirage擊敗Na'Vi,帶著成功的喜悅通過了他們的第二場系列賽,晉級波士頓的總決賽。

rain希望能第三度與Cloud9在對方的主場交手

  我們接著訪問了rain,詢問他關於Na'Vi在上半場的微小追分和一面倒的Mirage,以及明天他們將面對Cloud9或SK的總決賽。

  選圖似乎都在意料之中,Inferno、Mirage和Train。你們有準備什麼嗎?

  我未曾在賽前和任何人討論選圖,所以我只是站在那邊看karrigan選,我也很高興結果是好的。

  Inferno結束得頗為順利,雖然上半場最後Na'Vi連贏六回合追了不少分數,你可以告訴我們上半場最後發生了什麼事,還有下半場是怎麼調整的嗎?

  我想一開始我們很好地讀出了他們的動向,選位良好,做到了該做的事情。我想當他們開始追分的時候,我們不太能適應,儘管有做一些嘗試卻都沒有奏效。他們能縮短差距的主要原因是我們不適應他們的所作所為,他們一直控制住中路然後一直打A,我們沒辦法阻止他們。

  你覺得你們輸掉那些回合是因為鬆懈嗎,特別是那個看起來很戳而且缺乏溝通的A點回防?

  在好的開始後,我們的團隊語音開始有點混亂,有點過於情緒化或興奮了。我們也太過放鬆了,沒有像一開始一樣嚴肅對待,因為我們覺得非常輕鬆。我覺得這是主要的原因。

  Mirage看起來就像帳面上一樣順利嗎?

  嗯,我們Mirage打得很順,他們贏了兩次手槍局和兩次強起,總共也只拿了七回合。所以我覺得karrigan進攻時指揮得很好。

  你們會在總決賽面對Cloud9或SK,兩個對決一邊是你們大優另一邊則剛好相反,你會比較想遇到SK然後克服陰影嗎?

  我們當然想遇到SK,但我個人比較想和完整陣容的他們交手。我覺得就算我們現在擊敗了他們,也會有很多人跑出來說:「你們還不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因為你們打敗的是帶著替補的他們。」所以我希望能在Cloud9的主場和他們對決,肯定會很有趣,或者是像是我們在奧克蘭和紐約時一樣鴉雀無聲。和SK打會很有趣,但我這次比較想對上Cloud9。

  Cloud9到目前為止除了小組賽前兩輪都魄力十足,你怎麼看?

  我認為他們的選手非常優秀,只是需要更好的配合。我知道0-2開局的他們不是他們真正的實力,我知道他們應該要更強,他們現在也證明了這點,所以我對他們期望很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