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AGUE大賽媒體日:FaZe和SK是選手們最看好的隊伍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詢問晉級八強的各隊伍的其中一名選手誰會奪得ELEAGUE星期天波士頓大賽的冠軍,還有誰是這次晉級決賽過程中最令人意外的黑馬。





  在波士頓的Agganis體育館,有八位來自各隊的代表留在現場回答個記者的問題。這八位代表分別是FalleN、NBK-、waterfaLLZ、rain、Stewie2K、s1mple、chrisJ和Golden。

抵達波士頓的各隊代表

  在新聞發佈會後,我們一個個採訪了這八位選手,詢問他們認為除了自己之外誰是這次大賽最熱門的隊伍,以及有哪些能給人意外的黑馬。

  扣除自己的隊伍的話,你認為誰會是ELEAGUE大賽的冠軍?

  FalleN:如果不是我們的話我絕對會選FaZe。這是場他們非贏不可的比賽,但世事無絕對,也有其他隊伍有潛力能擊敗他們。CS現在非常開放,很難預測,但如果要選最可能發生的就是FaZe或SK了。

  NBK-:我覺得FaZe是……我不知道算不算顯而易見的熱門,但他們表現得非常好,儘管在資格賽的時候打Vega有點抖。除此之外他們都很厲害。他們並非無庸置疑的最強,但我會選FaZe。

  waterfaLLZ:我覺得這次賽事最強的隊伍會是FaZe,因為SK用felps而不是boltz。我不知道,他們在大賽前兩三個月就展現了很強的實力,我真的覺得他們會是最有可能奪冠的隊伍。

  rain:SK或G2。

  Stewie2K:我認為FaZe肯定可以一路順風,我相信每個人都這樣想,但真的很難說。你不能低估任何對手,每個人都在全力以赴。我覺得即使是帶著替補的SK也能在這次比賽走得很遠。

  s1mple:大概是FaZe或SK吧。FaZe是因為他們最近狀況很好、沒帶替補,而SK儘管帶著felps還是有很不錯的機會。當然也加上他們對FaZe有心理優勢,因為他們沒在BO3輸給FaZe過。或者甚至可能是G2,我確實不知道,但我想FaZe會是最熱門的。

  chrisJ:我覺得是SK或FaZe吧。我們不喜歡再和SK打了,但我想FaZe也是這樣……我猜如果我們沒有擊敗FaZe,他們會晉級到總決賽迎戰SK,然後SK會獲勝。

  Golden:SK。

  在「弱旅」中最讓你驚訝的是誰?

  FalleN:如果你認為G2是支熱門隊伍就不會提到他們,但我還是要說G2很有機會。如果他們可以通過Cloud9然後再次擊敗我們或fnatic的話,他們會有機會奪冠。他們和FaZe會有場精彩的對決,儘管他們未曾贏過。我覺得他們已經透過這樣的新狀態展現出他們有擊敗FaZe所需的東西。如果我們輸給fnatic或G2的話,G2會很有希望。

  NBK-:我很喜歡mouz挫敗FaZe的想法,但我不知道他們能不能走得更遠。如果fnatic能解放潛力,打得像是兩三個月前的線上賽一樣的話,他們會是有力的競爭者,因為他們線上賽超級誇張,如果能夠維持那樣子,我篤定他們會走得很遠。所以我會說mouz和fnatic,因為Na`Vi積弱已久,特別是他們的地圖池。有felps的SK還是非常強,但我不能確定他們是否能一路打上去奪冠。這會是個奇蹟,某方面來說他們會證明他們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隊伍,但我不覺得他們到了那個層次。

  waterfaLLZ:如果不考慮自己(QB.Fire)的話,就是mousesports吧。如果他們能在BO3擊敗FaZe肯定會震驚許多人,接著他們確實有機會打進大賽總決賽。如果我們可以有所表現擊敗Na`Vi也是同理。

  rain:我覺得Cloud很有潛力。我知道他們還沒發揮到最完美的程度。我認為他們可以打得比小組賽時還好很多。

  Stewie2K:我覺得QBF正在證明他們能夠挫敗許多人,所以如果他們又打敗了誰並不會讓人驚訝。我覺得mousesports也有希望,我覺得他們很有動力、求勝欲望濃厚,我很期待看到他們的表現。

  s1mple:Cloud9或G2吧。我覺得Cloud9很有機會在禮拜五擊敗G2,我猜。有很多群眾會為他們歡呼,我覺得Cloud9會因此打得愈來愈好。小組賽證明了他們的實力。他們打得非常好,只不過面對Space Soldiers和G2時有點不走運。

  chrisJ:某方面來說,我認為fnatic的好成績並不令我意外,因為他們大部分成員以前在大賽都有著豐功偉績。flusha、KRIMZ和JW贏過大賽,他們總是打得很好。現在他們有點變弱了,但如果狀態夠好、Golden適應充足、指揮得當的話,他們可以突然變強。

  Golden:如果不是我們的話就是Na`Vi了吧(笑)。如果我們被淘汰的話,就是Na`Vi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