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reeh︰「我覺得我(的狙擊能力)一直在進步。」

原文︰HLTV
翻譯︰GP

  dupreeh談到關於Astralis第一天敗給mousesports和他們打同鄉North時的瘋狂追分,以及他擔任狙擊手的新工作。





  Astralis的大賽開局走錯了路,在Cache慘敗給mousesports,總共只贏了兩回合。

  第二天低迷依舊,他們和North打Train的上半場作為防守方只拿了四分,但dupreeh等人儘管輸了下半場的手槍局還是鍥而不捨地將比分追到16-14,目前戰績為1-1。

dupreeh是Astralis逆轉的最大功臣

  一勝一敗後,Astralis將在明天第三輪對上fnatic,我們和dupreeh談了談關於他的狙擊手職位和前兩局對局︰

  第一局打mousesports,你們在防守方被打爆了,發生了什麼事?

  我猜我會說沒什麼(笑)。mousesports打得非常好,我們完全不敵,我們就是沒有突出的表現、打不中人、溝通不好,甚至一開始就不該放Cache……有部份原因是這樣啦,但總體而言就只是我們打得不好,而mousesports打得比較好,他們贏得理所當然。

  這會是長假的影響嗎?

  嘛,也許有一點吧,但我不想找藉口。mousesports顯然早一個禮拜開打,他們要打資格賽所以早就做好了準備,所以可能會有點優勢,但這就是這樣。我們是傳奇組,就要有傳奇組的實力,所以我們應該要表現得比較好,但事實非然,他們值得這些榮譽。

  這樣的影響持續到與North的上半局,你們在Train的防守方只拿了四分,你們上半場愈到了什麼問題?

  我猜現在主要是我們沒辦法滾動雪球,我們贏了一回合卻無法繼續累積經濟,我覺得有三次我們只要再贏一回合就能重置他們的經濟,但他們卻在我們認為他們會存錢時強買來奇襲我們。我們也轉點得太頻繁了,賽後我們坦承我們對彼此不夠信任。

  我們沒有相信包點內的兩名隊友會拖到足夠的時間,所以另外兩個人很快就轉點了,讓對面抓到這個時間點,從樓梯間跑出來逮個正著。這是空槍和不信任兩者疊加導致,所以我覺得我們需要和我們的心理醫生聊聊,看看明天該怎麼辦。

  進攻方的逆轉關鍵是什麼?

  一切都從強買翻盤開始,Kjaerbye的Deagle真的很誇張,這是最重要的。接著發生了各式各樣的事,我狙中了人、gla1ve指揮得很好、device在後巷游擊得很順利、局勢判斷得當,並且打得嚴謹一點,不要讓對面抓槍……我們打得很好,這就是獲勝的主因。

  你可以說說Kjaerbye和gla1ve在2v3時為什麼Kjaerbye要在那邊兩萬五千里長征嗎?你們在想什麼?

  那是Kjaerbye自己的想法,沒有任何其他人的影子,他們可能知道包掉在包點外圍。比起走CT連接,Kjaerbye選擇繞一大圈並確實抓到了守後面的人。他們有警覺後面可能會來人,但他選對了路線。

  當Kjaerbye在跑的時候,我在團隊聊天打字說『這就是致勝的play』(笑),很有趣。我們打中了該打中的,而且有些回合可能我們本來不該贏的,但我們贏了,這就是CS,你能夠贏下看似毫無機會的回合。

  你提到進攻方你有狙到人,但你在防守方也有拿過一些滿重要的首殺。你喜歡你的新位置嗎?

  有好有壞吧,我最近一直在鑽研這個,打中每次都該打中的無腦槍。現在愈來愈好了,顯然我的努力有所成效——我將此視為學習曲線,當我扛狙的時候,這就是我所喜歡的位置。即使死了我也覺得我學到了一些東西,殺到人了我也覺得我學到了一些東西。我覺得我一直在進步。

  主要就是選位,選定正確的位置然後在拿到人頭後跑開,這是我還在學習的。我們會根據對手做出相對應的選位,但我覺得我的狙在Train進攻方打得比防守方好。我有很多想法,我一直在要求各種疊疊樂或是可能的play,所以這可能是我看起來很有自信的原因。

  考慮到防守方需要選位和改變角度,進攻方會比較適合你嗎?

  總體而言我覺得我防守方比較好,因為我以前就當過副狙。但很顯然,防守的時候——我沒辦法透露太多——我會想用一些特別的風格來協助隊伍。我還在找箇中關鍵,請期待我什麼時候會解放真正的潛能吧。

  對下一局打fnatic有什麼想法?

  嗯,我們在賽前和他們練習了很久,所以有基本的認識。他們在練習時打得非常,我們對彼此非常了解。和fnatic打一向很精彩,比分應該會很接近。我們本來可以抽到在數據上更好應付的對手,但這次大賽有太多出乎意料的事情發生了,所以你沒辦法斷言誰到底比較好打。

  今天的勝利非常重要,特別是我們的逆轉勝,整體隊伍精神非常好,心理上的幫助在這一點真的很強。我希望我們可以趁勝追擊,打進決賽階段。還有,對,我只希望明天能打一場好比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