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kr0:「我們集訓時只有打CS。」

原文:HLTV
翻譯:GP

  Lekr0在fnatic壓倒性擊敗Virtus.pro,準備以1-1戰績迎接大賽第三輪賽局後,和我們做了一次訪談。





  第一輪8-16輸給FaZe的fnatic成功在Inferno以16-6輕鬆擊敗Virtus.pro,目前戰績1-1。

Lekr0等人目前戰績為1-1

  我們抓到了Lekr0請他說說對於這兩局的看法,以及他們的準備、集訓和目標:

  第一輪和FaZe打Cache並不是非常順利,發生了什麼問題?考慮到對戰紀錄,這算是很難應付的對手嗎?

  我不認為這對決真的有那麼難打,我知道我們在EPL和ECS的時候不太會應付FaZe,但那也只是兩局而已。我覺得他們對我們的防守動向掌握得很好,rush和轉點的時機也很棒。他們在防守方屌打我們,進攻方就有點……我們輸了一些殘局,不過還行,我不覺得是團隊的問題,大家都打得很好。

  那你們的中路控制呢?看起來你們有蠻大的問題的,而Cache又是一張中路很重要的圖,關鍵問題出在哪裡?

  嗯,我認為我們太輕易放棄中路了,而且有時候我們中路放比較多人的時候,他們就rush A了。接著我們換成著重於A點,派兩個人守,他們就慢慢前推然後不費吹灰之力控制了中路。JW要一個人卡住那個點確實有點困難。他們很會選擇進攻目標。

  接著是與VP的對決,你也看到了他們第一輪發生了什麼事,你有因此充滿信心嗎?

  我們沒有低估VP,我們很清楚他們有與強隊一戰的資本。我知道他們現在打不太贏一些名不見經傳的隊伍,但我們還是保持著尊重,因為這是他們應得的。

  這場比賽有比分看起來那麼輕鬆嗎?

  我覺得我們掌控了局面,沒有送掉優勢、被翻盤或被擋下來,思考下一步要怎麼做。我們都有想好下一局或待會要怎麼做,我們很有自信。

  你可以談談幾個禮拜前你們是怎麼準備大賽的嗎?你們花了多少時間和精力?

  我們在休假後花了無數個小時準備,我們決定集訓時只能打CS,不准玩其他遊戲。我們的目標是100小時,而且確實做到了。我們專心準備大賽,能練多久是多久,並集訓了約莫兩週,所以我們賽前算是非常專注的。

  重點當然是地圖池,我們現在所有地圖都能打。以前在ECS和EPL的時候,我們在選禁方面受FaZe置肘,因為我們有很多圖不太會打,但我們現在對選禁很有自信。

  fnatic和集訓兩個詞有點搭不上邊,這招在去年年底有發揮功效嗎?

  因為他們(舊fnatic)宰制力太強了,他們不需要集訓,因為我不覺得他們需要繼續精進。隨著對手愈來愈強,你必須要全力以赴,否則就會被拋在後頭。我們正在全力以赴。

  告訴我你們的目標和實際預期吧,你們能奪冠嗎?

  我覺得可以。我們以前拿過大賽冠軍,他們有這個經驗,而且我不覺得任何除此之外的目標會符合我們的身份。我們是來贏的。

你認為隊伍中有大賽冠軍會是額外的動力嗎?

  不完全是,但你知道他們一向值得信任。今天他們打得很好,我沒有發揮到完美,但你可以讓他們去解決這些情況,畢竟他們相當敏銳。你總是可以依靠他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