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簽下Magisk

原文:HLTV
翻譯:GP

  今天稍早宣布離開OpTic後,Magisk加入了Astralis。



  Astralis完成了他們的陣容,簽下Magisk做為第五位選手。該19歲選手用來取代上週離隊前往North的Kjaerbye的位置。

Magisk回到全丹麥陣容當中

  Astralis教練zonic聲稱他們已經關注了Magisk一段時間,以及他們目標是重回頂尖,而Magisk的火力和「更明確的分工」應該會有所幫助:

  「Magisk是世界上最有天賦的選手之一。對我們而言很幸運,他未曾打出名頭,但若結合他的風格、個人特質和他所展現的替Astralis參賽的動力。他已經在最高層級的賽場證明過自己,而我也很有自信他會在Astralis和RFRSH的幫助下成長得更加茁壯。他有潛力成為世界上最強的選手之一,只是需要時間而已。」

  「星期五發生的事情對大家來說都有點意外,但Astralis一向準備萬全,我們一直有在追蹤有潛力的選手以備不時之需,例如傷病和突然換陣等等。當我們知道Kjaerbye計劃的那一刻起,我們就開始著手確保最佳的替代人選,而我很興奮我們最後能從所有人中選擇簽下Magisk。」

  「我們對於2018年的野心是將幾座冠軍帶回家,並重塑自我回歸頂尖,而加上了Magisk的火力和隊伍中更明確的分工,我相信我們會達成目標的。」

  今天稍早離開OpTic的Magisk表示自從與Astralis聯絡後,他就毫不遲疑地決定了繼續他職業生涯的地方:


  「zonic私訊我的時候我絲毫沒有半點猶豫。我想要為Astralis而戰,這是丹麥目前最大的隊伍,也是世界上最強的隊伍之一,也是我想在接下來幾年戰鬥的地方。選手們、隊伍和設備都無出其右者,我認為很少選手會放棄這樣的機會。」

  「我希望能花點時間來感謝OpTic和公司中的所有人。我在那裏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即使在最近他們也幫了我許多。我深深尊敬著那裡的每個人,也很自豪能當過OpTic的一員!但為Astralis而戰是個我無法放棄的機會。」

  該丹麥隊伍會在EPL S7線上賽迎接與新選手的第一戰,接著下個月(譯註:原文就這樣寫,但不是都在二月嗎?)還有兩場比賽:SLTV S4和IEM卡托維茲站。簽約後Astralis也會在臉書上舉行一場21:10開始的「粉絲新聞發布會」。

  Astralis目前陣容為:

Lukas "gla1ve" Rossander
Nicolai "device" Reedtz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Emil "Magisk" Reif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