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aerbye確定回到North

原文:HLTV
翻譯:GP

  Kjaerbye已經證實他將會離開Astralis加入North。





  這項新聞是由「說不出話來的」Astralis隊長gla1ve於推特上爆料,而Kjaerbye也在幾分鐘後肯定這件事,表示這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困難的抉擇」。

  Kjaerbye自2016年五月從當時的dignitas(現在的North)加入Astralis,與cajunb互換隊伍。

gla1ve說Kjaerbye將會離開Astralis加入North

  Kjaerbye的加入讓Astralis邁入黃金時期,贏得ECS S2季後賽、ELEAGUE亞特蘭大大賽和IEM世界錦標賽(卡托維茲站),而這位19歲選手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別獲得了第16名和第17名的殊榮。

  然而,他在Astralis的時光卻以悲劇收尾,他們最後在ELEAGUE波士頓大賽新傳奇組階段輸給了mousesports、fnatic和Cloud9淘汰出局。

  他將會填補North中因個人原因而離開先發陣容的k0nfig所留下的空缺。

  North的新陣容看起來如下:

Mathias "MSL" Lauridsen
Philip "aizy" Aistrup
Valdemar "valde" Bjørn Vangså
Daniel "mertz" Mertz
Markus "Kjaerbye" Kjærbye
 
Alexander "ave" Holdt (教練)
René "cajunb" Borg (候補)
Kristian "k0nfig" Wienecke (候補)


翻譯:這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困難的決定。我決定離開Astralis。這也許會震驚許多人,但有時候在生命中為了向新的目標前進,你得先有退後的勇氣。感謝隊伍、粉絲和幕後人員給了我難忘的回憶。


翻譯:我在新聞發佈會的不到兩小時前才知道Kjaerbye和North簽約了。說不出話來。幹勁前所未有地上漲!


翻譯:我和Kjaerbye度過了許多非常棒的時光,我總是很享受和他並肩作戰或是外出購物。我希望你會在North找到幸福!儘管我現在如此,依舊愛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