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ik:「我們的信心和動力仍在顛峰」

原文:HLTV
翻譯:GP

  tarik和我們討論了cs_summit 2、隊伍這次的期望以及他們擊敗Heroic後接下來的賽程。



  Cloud9於Overpass和Inferno擊敗Heroic,取得在基輔的首勝。第一局可謂是一面倒,比數16-1,但對方在第二局就振作起來,但還是以16-14獲勝。

tarik強調賽事間善用練習室的需要

  在賽後訪談中,我們詢問了tarik如何應對作為冠軍熱門的壓力、有限的練習時間和其他事情。

  在談這次比賽之前,我想要知道你們對cs_summit 2的看法。你們最後止步亞軍,你們怎麼看?

  我覺得我們……在總決賽有點太浪了(threw),我們本來有著大好優勢,我不會說是因為過度膨脹,比較像是我們打得真的很糟,犯了許多錯誤,個人而言和團隊而言本來都該做得更好的。

  這也是次很好的教訓,告訴我們「確保我們不會自滿」。我認為向前邁進對我們有好處。我們表現差勁,沒有再次拿到冠軍,但還算ok,我想尊重和表揚Liquid──至少是北美隊伍拿到冠軍。

  由於大賽冠軍和cs_summit的亞軍,平心而論,你們是作為冠軍熱門來到這裡的。這對你們隊伍有什麼影響?你們的期望為何?

  我認為現在我們的信心和動力仍在顛峰,我們手感正燙,我們還是打得非常好。我對我們的表現和成績很有信心。我預期取得四強,至少要四強。但我的目標是贏得這場賽事,奪得冠軍。

  這次比賽後,你們還有IEM卡托維茲站和WESG緊隨其後。這會影響你們準備這次比賽的方式嗎?你們需要面對一大堆比賽、舟車勞頓和無數的賽事?

  嗯,我們練習時間很少,這有點糟糕,但參加這些比賽最重要的事情是確保我們有善用練習室。舉例來說在StarSeries我們有一間24小時開放的練習室,我們必須確保賽事期間我們有在練習。

  因為我們已經踏上征途很長一段時間了,大賽連打了三週,我們回家幾天就又要出門了,我們有緊貼著的StarSeries和卡托維茲站,所以修正錯誤和新增戰術會非常重要。

  我想要說這場比賽你們也打得非常好。第一局Overpass是他們選的圖,但他們打得非常遲緩,不管怎麼做你們都能打贏。你怎麼看?

  我覺得我們在Overpass做得很好的是沒有給他們太多的活動空間。我覺得我們地圖掌握得很好,讓對手很難執行戰術或找到節奏,我們基本上阻斷了整個上半場。上半場結束是14-1,然後我們又贏了手槍局,輕鬆結束。

  Inferno就完全不同了,我覺得他們推公寓的時候你們守不太住。你可以告訴我們發生什麼事情嗎?

  平常我們會防備A走廊的一波爆發,我覺得我們被奇襲了許多次,我們採取了錯誤的配置而被抓到,超幹的。但我想上半場我們犯了許多錯而輸掉了一些回合,我認為我們本來該做得更好,不過還算ok。

  他們的防守戰術非常好,我們很難掌握局勢,但最終我們拿到了一些回合,扭轉風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