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J:「感覺Virtus.pro對我們的Mirage下足了工夫」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在mousesports和Virtus.pro打滿三局後找到chrisJ並和他討論了換人的傳聞以及mousesports最近的線上賽表現。



  mousesports在輸了自己選的Cobbestone、後來居上2-1擊敗Virtus.pro後成為1-0小組的一員。

chrisJ承認說他們的努力不足以晉級卡托維茲站

  隊伍的指揮官chrisJ在賽後留了一點時間談說打算以dennis取代STYKO、在卡托維茲站的資格賽輸給AVANGAR以及與Virtus.pro的對決。

  在今年的第一場比賽大賽(Major)你們晉級了八強。從小組賽出線也是某種成功,你們感覺如何?

  我想每個人都很高興能打進八強,對mouesports和我個人而言都很棒,我非常開心我們沒有再次讓機會從手中溜走。因為我們已經自己浪掉某些機會了。這有點可怕,顯然我們很開心能做到這件事。

  但如果看到我們過去一兩個月的成績,我們打進了兩次總決賽,八強就相形見絀了,對吧?我們希望能打進總決賽或準決賽,這是隊伍中所有人的期望。雖然有點失望,但還是個很好的成績。

  大賽後的季間期有許多起選手交易。謠傳說你們隊伍有打算換上dennis,但最後並沒有發生。這會影響你們這個賽季的成績和感覺嗎?

  老實說我覺得這都是假設……舉例來說,當STYKO聽到這些事情的時候,可能會影響他的發揮。我以前就遇過,我被下放板凳,然後不只一個人說「好喔,你會被踢掉」。然後大家就開始在網路上討論這些事情。也許這影響了他的個人表現,這可以理解,但我不覺得這對我們隊伍有太多的影響。

  因為我們剛放完假,所以我們可能有點……我不會說我們低估了某些對手,例如AVANGAR,但我們確實沒有抱著之前為了獲勝的心態參賽。我猜我們有點太過放鬆了,大賽後可能開始出現「耶我們現在是傳奇組了,我們可以放鬆一下,線上賽可以屌打別人」之類的念頭吧。

  很顯然我們賽後談得有點激烈,因為卡托維茲站的資格賽對我們而言非常重要,我們非常想晉級但卻未能如願──因為我們沒有展現出足夠的努力。嗯,我不確定是什麼影響了我們,但我覺得我們現在萬眾一心,知道我們需要有正確的心態才能取勝。

  綜上所述,你們怎麼準備這次比賽呢?

  我不會說有任何特殊的準備,特別是我們第一局的對手Virtus.pro,很難說他們現在和MICHU會打得怎麼樣、怎麼分工和改變了什麼。

  基本上我們試著不要想太多,感覺像是「好的,VP會這樣打,MICHU會守這裡,所以他們會這樣做」。顯然我們有討論一些東西,關於他們習慣怎麼打,事實上我們還在抽籤結束後和他們練習了一會。我們當時和他們練習打了Cobblestone,所以彼此都窺見了一些情報。

  帶著這種感覺,我們只是試著擺正心態,認真打自己的比賽。我們的風格不是像打AVANGAR時那樣到處跑只想著靠自己殺人。我們需要團隊合作,彼此溝通、交換情報。我覺得在打EPL時已經有進步了。

  賽前訪談我猜你有點揶揄或者說不尊重Virtus.pro。發生了什麼事情,只是單純在炒熱氣氛嗎?

  嗯,我不覺得我說了不尊重的話,我只是說我不覺得他們會那麼強。我還是認為他們是支好隊伍,但現在要作為很強的隊伍是非常困難的,對吧?就像我說的,如果隊伍心態炸裂或是集體發揮失當,單純換一個人是無法解決問題的。

  而我也不覺得說任何人發揮失當是不尊重,對吧?他們以前證明了他們所有人都非常厲害,所以問題全都出在一個人身上是非常奇怪的。但也許之間有許多糾葛讓他成為眾矢之的,但我能說什麼呢?他們今天表現好了許多,這是當然的,他們和MICHU相處時間不長,他的爆發力非常驚人。自然他在隊伍中表現得很好,但我覺得他們需要更加努力才能回到以前的水準,每個人都要。

  系列賽的最後一局是Mirage,開場不太順利但你們還是扳回來了,轉捩點是什麼?

  我們進攻方打得確實很差,感覺他們對我們的Mirage下足了工夫,我是說,雖然有一次我和oskar贏了個不可思議的回合,但除此之外當我們正常打A時,他們卻早就準備好回防了,他們閃了每一個我們平常會躲的點位,讓我們完全守不住。

  所以接著我們試著稍微改變打法,變得更加激進。和我們平常的風格並無二致,但平常我們會稍微被動一點,不過我們覺得如果我們在5v5或4v4的情況下下到包,他們也會準備好回防。所以我們試著在前期盡可能地去對槍。這奏效了,讓我們追到8-7,算是合格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