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bt:「我們直到最後都保持冷靜」

原文:HLTV
翻譯:GP

  mousesports的教練lmbt在隊伍於StarSeries i-League S4奪得第一座大型賽事冠軍後後接受了HLTV的訪問。


  經歷苦戰打滿五局才從瑞士制小組賽晉級後,mousesports分別在八強賽和準決賽向G2和Liquid復仇,挺進總決賽。他們總決賽在Na`Vi的主場迎戰s1mple等人。

lmbt現在認為mouz是前八強的隊伍

  mousesports以2-1獲勝後,我們訪問隊伍教練lmbt關於奪冠、選圖還有逆轉等事宜。

  首先,我想知道你們在烏克蘭群眾面前奪冠的感想?

  我們一開始並沒有預料到會奪冠。我們一如既往地練習,這件事已經有許多人在訪談中說過了,但接著我們非常快速地進入狀態,日漸進步,我真的非常開心。我記得這只是我第二次參加StarSeries,但我還是很開心能奪冠。

  你以前在CS 1.6時有在Cybersport Arena打過比賽吧?

  嗯,我們1.6時經常在這裡打比賽,當時Na`Vi是世界第一的隊伍,我總是在決賽階段輸給他們,沒能參加WCG或ESWC。當時過得很艱難,這次也不像是我的復仇,但能贏總歸來說感覺還是很棒。

  告訴我關於選圖的事情吧,我猜有很多人,包括我都預期你們會封鎖Overpass,但你們最後封鎖了Inferno然後輸掉了Overpass。賽局中發生了什麼錯誤,我猜你們應該心裡有數?

  嘛,我們有準備要打滿三局比賽,但我們知道不管對手是誰,他們都對Inferno相當有信心。我們最近開始打Overpass,雖然沒有練習,但是有在打。我們覺得在這張圖我們很會打CIS風格的隊伍,所以我們決定選下來;如果我們贏了手槍局,可能情況會比較好吧。

  不幸的是,這是第一局,我們還沒暖好槍,溝通也不太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點表現都沒有就輸掉了。但在上半場結束後,我們告訴自己:「試著拿到一些分,找回自己的狀態,因為無論如何我們一定會贏下Mirage的,接著打贏第三局就好了。所以現在冷靜下來就行。」我們不是在嘴砲,我們第一局結束時甚至帶著笑容,這是很少見的。所以一切都好。

  Mirage防守方你們守得非常完美,但接著進攻方的問題卻開始浮現。出了什麼事,單純是s1mple太狂了嗎?

  不僅是s1mple瘋了起來,我們也有發揮和溝通失誤,但我很喜歡這局還有過去兩個月我們打的,我忘了,大概25局Mirage吧,我們保持冷靜並決定讓給他們賽末點,放進延長賽最終獲勝。我們直到最後都保持冷靜,這是我很喜歡的。

  在這樣頂尖隊伍會聚一堂的一流賽事奪冠後,你認為mousesports現在地位如何?你認為你們的排名會變成第幾名?

  我是說,我超級開心的。如你所知,我們不會參加IEM卡托維茲站,所以我很開心我們贏下了這場比賽,這會帶給我們大量的動力繼續努力。我們目前有全球八強的實力,我們也證明了,這對作為教練的我來說是最重要的事情。我們知道傳奇組只不過是個位置,你需要努力保持全球前八才能繼續待在那裏,你需要非常努力。這是我現在的想法──前八名。

  所以只要努力嗎?你心裡有任何特別的想法嗎?對於隊伍,有什麼需要做的?

  老實說,沒多少。我們甚至沒確認過我們的地圖池就來了,我們來確認自己在艱難的環境下會如何應對,因為我們賽事期間並沒有針對對手做多少準備。我們知道線上賽季準備開始,我們只需要專注於聯賽。我們接下來也有很多線下賽,但大多數時候還是照常運作,回歸正常。休息幾天後我們會觀看卡托維茲站,然後我們會回到自己的道路上開始處理一些事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