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pz:「大賽後我必須專注於學業」

原文:HLTV
翻譯:GP


  ropz在StarSeries i-League S4的第二天賽後訪談中提到與SK的對決、mousesports的問題和如何在學業和CS之間取得平衡。



  mousesports愈戰愈強,在烏克蘭的第二天取得了他們本次賽事的第二勝,以及他們對陣SK的首次BO3勝利。這支歐洲隊伍Mirage開局非常順利,但最後16-14險些被翻盤,接著輸掉Cobblestone,不過最後仍取得了Inferno的勝利,目前戰績2-0。

讀懂SK的動向幫助ropz大開殺戒

  我們在賽後找上ropz詳聊與SK的對決和mousesports最近線上賽的低迷。

  你們在首勝後抽到了SK,面對這樣強大無比的對手,你們怎麼看待這次抽籤?

  嗯,SK顯然是現在最強的隊伍之一。我們並不覺得這是爛籤。我們沒贏過他們,這點很糟糕,但(基於這樣的對戰紀錄)我們並沒有任何壓力。我們只是打自己的比賽,做想做的事情,我們只是覺得很有信心。

  從Mirage開始,你們一度大幅領先,我記得是14-8,但最後卻差點被翻盤,我猜這是標準的mousesports風格,你們總是難以結束比賽。你認為這是為什麼,癥結為何?

  顯然我們隊伍中最大的問題在於溝通。不像其他五個人國籍相同的隊伍,我們沒辦法及時給予資訊。所以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問題,但顯然我們可以反應得更好,多關注隊友在幹嘛。但我想溝通是目前最大的問題。

  說到Cobblestone,考慮到地圖池,你們有預料到會被他們牽著鼻子走嗎?他們開局也很順利……

  我會說我們非常擅長Cobblestone,但那場比賽手槍局影響太大了。我們甚至一點計劃都沒有,我們隨時都在發號施令,感覺很棒,我們也知道接觸戰(contact plays)對付他們很有用。最初我們往B丟了幾顆煙,沒什麼效果,所以我們開始打快速接觸戰,然後把比數拉到9-6。

  最後一局Inferno你個人防守方表現非常好,關鍵是什麼,為什麼?

  我在Inferno起步比較慢,oskar和suNny進攻方表現非常好,但接著防守方我們輸掉了手槍局,那是面對coldzera的3v1所以這不太優,但我們只是保持冷靜拿下大槍局。我想我讀懂了他們的動向,我們B前推了幾次,我們知道他們在哪裡。我只是適應得很好,守A點、守大沙(pit),偶爾要轉點……我覺得我只是讀懂了他們。

  賽前你們隊伍有點陷入瓶頸,沒有取得卡托維茲站的資格。這件事對你個人而言怎麼樣,加上大賽前你需要兼顧CS和學業?CS當時對你來說怎麼了?

  對我來說算是on和off吧。大賽後我必須專注於學業。我們休息了幾天,所以我有時間跟上學校的課程。我們沒有練習太多,我們覺得我們能取得卡托維茲站的資格,但顯然事情不是這樣。嗯,個人而言我只是試著取得學業和CS的平衡,想辦法兩者兼顧。現在我想要打更多CS,因為我覺得我還沒達到自己的巔峰。我只想打更多、贏更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