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it:「我希望採取讓人無法預測的打法」

原文:HLTV
翻譯:GP

  (孫子兵法:夫兵形象水,水之形,避高而趨下:兵之形,避實而擊虛;水因地而制流,兵因敵而制勝。故兵無常勢,水無常形;能因敵變化而取勝,謂之神。)

  Gambit戰勝fnatic後,我們找到了這支CIS隊伍的新指揮官Hobbit。



  fnatic的系列賽開局不錯,Inferno上半場以10-5領先最終16-8獲勝。然而,Gambit第二局轉醒過來,於Overpass 16-6大獲全勝,最終於Cache 16-11結束系列賽。

Gambit在Hobbit的領導下確保了線下賽首勝

  我們在賽後和Hobbit談到指揮、選手更換和EPL的低迷。

  對你們來說不算好的大賽過後,你們將fitch換成了seized。現在先只說fitch,他剛加入隊伍的時候在馬爾默站的出道戰打得很好,但似乎接著就陷入了瓶頸而無法適應,這是你們在訪談中曾經提過的。為什麼他改變了,你怎麼看?

  首先,fitch是個很好的傢伙,其次他也是位很棒的選手,但她的風格不太適合我們,因為他太過激進,而且有時候會忘記講情報,很重要的情報。這是他一個很嚴重的缺點,但無論如何,我認為他需要時間來改善。然而,我們現在沒有任何時間了,我們輸了很多場比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直接找上了seized,因為他的經驗很豐富。seized比fitch還要有經驗,但fitch還是很棒。

  你們有許多選手可以選擇,像是FlipSid3和其他CIS隊伍的選手。seized是你們的首選,還是說你們有考慮過其他人?

  舉例來說,AVANGAR有許多天賦異稟的選手,但他們現在是支非常優秀的隊伍,所以首先我們不會為了換一個人就破壞他們的隊伍,其次,他們也希望能繼續待在一塊。這是我們選擇seized的原因。

  你現在接下了指揮官的職位,怎麼回事呢?

  我在大賽後開始指揮,這是我的選擇。我只是向隊友們說「我想當指揮」。原因在於當我們輸掉一些賽事、一些比賽的時候,我不覺得我做到了100%該做的事情,我認為我能擔任指揮官做一些事。所以我和隊友們討論,他們也很支持我。

  現在你是指揮官,你希望Gambit採取怎樣的風格?你想要怎麼打?

  首先,我想要有團隊合作。再來,我想要打得讓人無法預測。例如我不會想要使用太多的戰術,我想要以我們習慣的應對方式來處理局勢。我們需要更多的情報、溝通更多東西,就是這樣。

  打fnatic的時候你們第一局開場不太順利,但最終贏了整個系列賽。Inferno出了什麼問題,是地圖還是你們還沒暖好身?

  第一局後我了解到我們輸了許多殘局,例如我們輸了三次4v2,這對我們來說非常不幸。第一局結束後我感覺到些許力量,我知道我們只要稍微幸運一點就能獲勝。就是這樣。

  與這次比賽無關,但你們再度與EPL(ESL職業聯賽,屬於線上聯賽)失之交臂,再度停留在MDL,這已經發生好幾個賽季了。你有什麼想法,待在次級聯賽很沮喪嗎?你們有打算這個賽季晉級職業聯賽嗎?

  現在晉級職業聯賽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目標。我不知道,我們沒辦法打線上賽,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也許我們沒有使出全力,但我們會修正這個問題,當然,我們會有所改變,也許會在莫斯科集訓一陣子……讓一切好轉。也許這會改變氣氛,讓我們在線上賽打好一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