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zera:「summit是場艱難的比賽,因為我們打得太僵硬了」

原文:HLTV
翻譯:GP

  在SK贏下開幕戰後,我們找到了明星選手coldzera。



  巴西人在基輔首先對上了MVP PK。系列賽的結果是2-0,其中後者在第二局Cobblestone表現不錯,上半場進攻方甚至以9-6領先。

coldzera在Cobblestone的表現堪稱MVP

  我們在賽後與coldzera聊了一會,談及cs_summit 2、boltz和SK的緩慢風格。

  我想要從你們的上一場比賽cs_summit 2開始。你們在那裏止步第三名,從你們的角度來看算是怎樣的結果?

  cs_summit 2是場艱難的比賽,我們試圖修正遊戲內犯的錯,但這需要許多時間,因為我們的選手們並非非常有自信。我們正在為此努力。我們這次準備充分許多,所以我想現在能夠展現出我們的打法了。

  有一件事是人們注意到cs_summit時boltz的表現有點糟糕,至少從數據上來說是這樣。他沒有和你們一起參加大賽會是一部分的原因嗎?他是否不在狀態,或者還沒適應?畢竟他上一場比賽是去年十二月的EPL……

  對我們來說這很困難,因為我們在大賽和felps一起打的時候改變了風格,但我們是和boltz一起準備的。他表現不太好,但現在有慢慢在改善。

  我認為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但就我的角度而言,所有人在summit的表現都不好,每個人都打得很糟。但這次我們(隊伍)準備比較充分,個人準備也比較充足。

  你們在summit和這次比賽的進攻方都打得很慢,這是和以前有所不同的地方。你們是打算加入這種打法嗎,用意何在?

  summit的時候我們最差的圖是Inferno,所以我們準備了許多不同的策略,我們試著打得更加被動、緩慢和機械化。我們頻繁地練習Inferno,我認為我們練習到後來只是在執行策略,而忘記了自己的風格,我們只是單純在拖延和執行而已。

  我認為對我們來說,summit是場艱難的比賽,因為我們打得太僵硬(robotic)了。我們沒有展現出自己的打法,只是在執行策略,忘卻了自我。

  這次比賽非常緊湊且強隊雲集,你們有什麼看法和期望?

  我們當然期望勝利。很高興看到瑞士制變成BO3了,讓弱隊需要非常強大才能變成黑馬。對我來說,這次賽制非常驚人。我認為如果你想要晉級決賽,你就要表現得比其他所有隊伍都好。所以這次賽制很好。

  讓我們聊聊面對MVP的第二局,他們在Cobblestone開局打得非常好,進攻方取得9-6的領先。你怎麼看,最大的癥結在哪裡?

  他們在Cobblestone的進攻方打得非常好,戰術和閃光彈都很厲害。每次他們打B的時候我跟TACO都被閃成智障,總會有一個人在被白的時後掛掉。他們打得非常好,打法也很棒。他們讓我有點看見自己的影子,所以我認為他們採取了幾種我們所用的戰術,不過他們真的打得很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