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換人帶來了許多新鮮感和衝勁」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在Virtus.pro艱難地戰勝MVP PK後訪問了NEO,聽聞關於MICHU加入以及隊伍分工的消息。



  Virtus.pro在第一天打滿三局輸給mouesports,今天則擊敗了MVP PK取得了本次賽事的首勝。

Virtus.pro沒有預料到MVP PK的Nuke會打得這麼好

  HLTV.org努力留住了NEO,後者透露說他重回指揮崗位,而狙擊手則會由他和隊友們輪流擔任。

  你們加入MICHU取代TaZ,現在角色是怎麼分配的?你是否重回指揮,狙擊又由誰負責?

  嗯,我重回指揮了,但狙擊則是跟以前一樣。我們沒有特定的狙擊手,有一些人能扛就讓他們扛。當然,pasha還是主狙,但我和Snax也能在某些點位架狙。我們對於AWP看得比較寬鬆。大致分工上來說,我認為MICHU融入得很好,雖然為時尚早,但當然我認為這次換人最重要的是帶來了許多新鮮感和衝勁。

  MICHU曾經在你們的隊伍中替補上場過幾次。你們早就欽定好如果會換人的話要換他是嗎?還是說有考慮過其他波蘭選手?

  現在波蘭有無數優秀選手,但MICHU大概會是首選,因為我們了解他,Snax和byali以前和他打過。但,對,他是我們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的首選。

  你們這次的目標和期望是什麼?

  這次比賽賽制很棒,BO3瑞士制也許是我們能打到的最棒的賽制了,因為它去除了BO1所帶有的隨機性。而瑞士制也很棒。卡托維茲站是我們每年的主要目的之一,而這對我們來說很棒。所以我們會在這裡待超過十天,我們有練習室,我們可以大量練習、盡量進步。顯然比起練習賽,這裡的考驗能讓人進步更多。所以有機會參賽對我們來說非常棒。

  關於目標,我總是放眼於奪冠,但顯然非常困難,不過我們還是想一步一步來,每天都試著有所進步。

  你們開幕戰對上mousesports。最後一局Mirage,你們一開始領先卻無法結束比賽。你們還記得發生什麼事嗎?

  我覺得我們犯太多錯了。顯然兩支隊伍都有犯錯,但我們犯了更多錯,所以我們輸了。他們當時打得比較好。如我所言,還有很多東西要處理,我們有些人要適應新戰術、新角色和新點位,所以我們會從每場比賽中學習。我們學到了東西,並靜候下一場比賽。

  抽到MVP有些人說你們抽到了幸運籤,但這場比賽卻打得很糾結。首先說說選圖吧,你們放了改了超級多的Nuke。你們在想什麼,你們對新版本有自信嗎?

  嘛,Nuke是我們的main圖所以我們很顯然要去做點功課。當然我們沒有打很多次,幾天前的大改讓事態更加嚴峻。但接著我覺得我們對選圖很有自信,因為我們知道該選什麼圖,而且我們沒有預料到他們會這麼了解Nuke,但最後他們還是打出了風采。這是場緊張刺激的比賽。

  面對亞洲隊伍,有什麼特別難對付的點嗎?

  很顯然,如果一支隊伍不常與頂尖隊伍過招,他們能夠以一些新花樣帶給大家驚喜。所以有時候弱隊能取得好成績、晉級決賽(playoffs),例如QB Fire,但下次大家準備好的時候,他們就會很難維持下去。

  但,對,亞洲隊伍有著自己的風格,solo也是位很棒的老選手,我們十年前常常遇到。他以前很強,今天也打得很好。他有足夠的經驗來領導隊伍,感覺他有著一支潛力十足的隊伍,就像TyLoo一樣。看到他們昨天對陣SK曾經幾度取得優勢,所以我們支到他們可以打得非常好,這不會是場輕鬆的比賽,畢竟我們才剛換完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