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curate:「我們的溝通是半中半英」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在TyLoo於StarSeries i-League S4的第二天驚人地擊敗fnatic後訪問了xccurate。



  TyLoo在開幕戰0-2一面倒輸給了FaZe。然而,這群亞洲人今天努力扳回一城,取得Cobblestone和Inferno的勝利2-0擊敗fnatic。

xcurrate的AWP在Inferno狀態絕佳

  在我們與xccurate的訪談中,我們討論到TyLoo挫敗瑞典人、他們在亞洲的表現以及溝通問題。

  你們剛打敗fnatic,感覺如何?

  我們現在非常、非常開心,因為昨天我們狀態不太好,第一局我們要打也許是世界上最強隊伍的FaZe,我們沒什麼信心。我們昨天賽後討論、練習了很多,所以今天找回了狀態。

  說到與fnatic的對決,你們是怎麼準備的,預期會怎麼打?

  事實上,我們沒有預料到fnatic會ban Cache,但我們看過許多fnatic打Cobblestone和Inferno的影片。我知道fnatic非常擅長Inferno,他們知道怎麼控制地圖,但我跟隊伍說我們就抱著自信用預設戰術打就好,然後我們做到了。

  Cobblestone是你們第一局勝場,你們做對了什麼事情?

  Cobblestone是我們最強的圖,因為我們在亞洲一直在打Cobblestone所以我們很習慣這張圖,我覺得這就是我們打得很好的原因。

  Inferno相當拉鋸,有來有往,你怎麼看?還有結束比賽的關鍵是什麼?

  14-14時我們溝通失誤很嚴重,我們輸掉了2v1,但我向隊伍大吼「come on,我們可以的,打就對了,別想太多」,然後我們追了回來,成功判斷他們的動向。我告訴BnTeT專心控制香蕉道然後我們守好A,也奏效了。

  說到TyLoo,你現在是新的指揮兼狙擊手,告訴我們你們是怎麼分工的?兼任這兩份工作會很困難嗎?

  我還不太能勝任指揮,因為我才剛接觸這種等級的比賽,我就是個菜鳥。溝通也有點困難,我只知道基本的中文,所以我們的溝通是中英混雜、半中半英。

  你們在亞洲依然打得很好,雙雙贏下這場比賽和IEM卡托維茲站的資格賽。所以儘管才剛換人、還有溝通問題,你會認為你們現在是亞洲最強的隊伍嗎?

  我不想說我們是亞洲最強的隊伍,但……你可以看成績,我想大家自己能夠評斷。

  你們這次大獲全勝,接著你們有什麼期望?

  我們在這裡的目標是晉級決賽階段(playoffs),我們想要晉級。我覺得戰勝fnatic對我們而言有著正面的影響,因為現在我們充滿了信心。我想我們只需要繼續大量練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