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6TenZ離開LDLC

原文:HLTV
翻譯:GP

  根據Flickshot.fr的報導,Ex6TenZ正準備離開LDLC。



  該比利時指揮官自2016年四月離開G2後就一直是LDLC的一員,起初他是被bodyy所取代,而跑去蒐羅當時LDLC白隊和藍隊陣容中所剩的選手們。

  在該公司旗下待了一年半後,Ex6TenZ無法將隊伍推到新的高度,他們最大的成就都來自小型比賽,像是ESWC 2016的亞軍、ESWC 2017的冠軍和最近Assembly冬季盃的亞軍。

據報導,Ex6TenZ準備離開LDLC

  Flickshot.fr的報導聲稱LDLC正在與EnVyUs商談想簽下月初因kioShiMa的到來而板凳的xms。

  ※Ex6TenZ已經在長推特上發表了一則聲明,你可以在下面看到部分內容,證實了該報導所言:

  「今天,我被LDLC『板凳』了。我為這個計劃貢獻了所有的心力,我也無法否認這是個令人筋疲力竭的兩年。我一直在要求我的選手們,有時候甚至會非常苛刻,特別是第一批人,也因此有了嫌隙,但初衷是好的……」

  「最近,我不同意許多事情,也對很多事情抱有疑惑。我們顯然已經跨過無法回頭的那個點。而我會是被踢掉的那個人。我尊重這個決定!」

  LDLC的陣容現在如下:

Timothée "DEVIL" Démolon
Mathieu "Maniac" Quiquerez
Antoine "to1nou" Pirard
Alex "ALEX" McMeekin
 
Steeve "Ozstrik3r" Flavigni (教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