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集訓時)我個人練習了很多」

原文:HLTV
翻譯:GP

  HLTV在StarSeries i-League S4 Na`Vi擊敗HellRaisers後和s1mple進行了一次訪談。


  HellRaisers和Na`Vi的系列賽第一局相當拉鋸,ANGE1等人儘管帶著替補HS還是給予了Zeus等人莫大的壓力。然而,Na`Vi還是撐了過去,進而輕鬆贏下Inferno,2-0獲勝。

Na`Vi在Inferno信心十足

  在我們與s1mple的談話中,我們了解到他對於ELEAGUE大賽、EPL線上賽表現以及面對HellRaisers的同鄉們的看法。

  從大賽開始吧,你對於Na`Vi的成績和經歷的賽局有什麼看法?

  當時我們在一起打了兩三個月,因為賽事的關係沒什麼時間五個人聚在一起練習。首先是DreamHack,接著是新年休假,然後才開始準備大賽。我們到準決賽前的路都不算困難,老實說,所有人都知道我們打敗的一流隊伍只有fnatic。我們面對QB Fire,還有最重要的FaZe,因為我們在練習時和他們打過,我們知道他們會怎麼做,但是我們自己的腦袋又出了點問題。我們沒有用以往的打法來打Inferno和Mirage。這個成績不算特別好或特別壞,單純就是我們的起點。

  你們在大賽前重獲EPL(線上聯賽)的資格,你們在上禮拜打了幾場EPL的比賽,而你個人表現非常瘋狂。你覺得你的狀態如何?你今年到目前為止的表現如何?

  EPL面對HellRaisers的前兩局我其實不在狀態,因為那是集訓的第一天,而在接下來的三四天內我個人練習了很多,因為之前已經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了。目前我們的成績都很好,我猜,因為我們擊敗了很可能晉級線下決賽的FaZe,打敗了HellRaisers,和North打平,但回合差是我們比較高,所以對我們來說算是非常好的成績。我只想繼續向前,打更多比賽,上一季我們差點就吊車尾了,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賽事。

  綜上所述,考慮到你們打的比賽和你個人的狀態,你們這次預期會取得什麼成績?

  首先我想感謝StarLadder採取這樣的BO3瑞士制。現在比賽不會像BO1時一樣隨機,強隊不會因為幾個小錯誤就輸給弱隊。

  我們目標保底八強,而我一向會說我們當然希望能奪冠,但要一步一步來,因為時間緊湊的關係我們沒有太多的練習時間。現在我們沒有晉級卡托維茲站而有了一個月的練習時間,但接著還有中國的WESG所以我們也要和國家隊一起練習。我只想要有一起練習的時間,大概一個月吧,不過現在是不可能了。

  這次你們第一局也是打HellRaisers,面對ANGE1和bondik兩位同鄉,還有隊伍中的其他前隊友,比賽打起來的感覺如何?

  對我來說面對誰沒有什麼差別。這是我們的對手,我知道他們準備萬全。不幸的是,ISSAA沒拿到簽證,我還聽說woxic昨天還前天生病了,所以他們沒有以最佳狀態參賽。但對我們來說是場好比賽,我們知道他們會選Cobblestone和Overpass。雖然開局不太好,我們因為溝通問題而輸掉了純eco局。但接著我們扳了回來,而且因為我們知道第二局Inferno有80-85%的勝率所以我們非常有信心,雖然說Zeus因為胃痛感覺非常糟糕。

  你們下一輪有特別想抽到誰嗎?或者是還有其他話想說?

  我不太在乎對手是誰,因為我知道我們打得愈好就會遇到愈強的對手,遲早的事情。我只想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我們會更努力地練習,讓Na`Vi重回頂尖隊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