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ppis加入Immortals作為CS:GO總經理

原文:HLTV
翻譯:GP

  Immortals宣布他們任命前職業選手Tomi "lurppis" Kovanen擔任CS:GO的總經理。


  這位30歲的前選手將會專注於Immortals的「業務運作、內容和賽事制度規劃」等事宜,而該北美集團正在準備回歸CS圈。

  作為芬蘭戰功最為彪炳的CS選手,lurppis曾在1.6職業生涯中服役於69°N-28°E、ROCCAT和Evil Geniuses等隊伍。

lurppis加入Immortals後勤

  自從退休後,他就作為分析師和作家持續活躍於電競圈。2015年八月他被J.P. Morgan雇傭擔任投資銀行分析師(Investment Banking Analyst)一職。

  「我想在Immortals開始我生涯的下一段篇章,我將會有機會能結合我在商業和電競兩方面的興趣。」lurppis向Immortals這麼說。

  「(Immortals的CEO)諾亞‧溫斯頓(Noah Whinston)已經匯聚了一批優秀的人才,我也很期待看到我們開始共事後能一起達成什麼成就。」

  Immortals自去年十二月解散巴西隊伍後就一直沒有組建新的CS隊伍。當時溫斯頓在聲稱公司打算暫時退出電競,這是對於ELEAGUE大賽後的未來「合理、耐心而又經過計算」的決定。

  上個月Made in Brazil的擁有者保羅‧維洛索(Paulo Velloso)證實想把這個聲望頗高的巴西品牌賣給該北美公司。一月底一篇來自於cybersport.com的報導表示Immortals打算簽下現任SK陣容,他們的合約預計於今年夏天結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