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1ve:「我覺得我們再度回到正軌了」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在StarSeries i-League S4訪問了gla1ve, 詢問他們是如何適應Magisk加入的改變的。


  Astralis目前兩勝一敗,最近的一場是戰勝Gambit(16-13 Cache,16-8 Overpass)。

gla1ve承認說事後看來大賽時的狙擊權分配不太妥當

  賽後我們詳細探究了Astralis對於Kjaerbye的離開感覺如何、隊伍的分工問題以及他在領導隊伍上的困難。

  大賽後Kjaerbye轉會到North。你可以告訴我你們的想法嗎?這是怎麼發生的,你們隊伍當時感覺如何?

  我們隊伍當時感覺很好,當然我們很難過輸掉了大賽,但我們知道改變角色能修正我們的問題,所以我想大家都很有動力回歸以前的打法,讓device扛狙。我必須承認Kjaerbye選擇加入North讓我們很意外。老實說我們完全沒有預料到。

  作為去年丹麥最強的兩支隊伍,這會加劇你們之間的競爭關係嗎?

  我猜會吧,我們之間總是競爭激烈,因為他們是丹麥第二強的隊伍,也許Heroic也在崛起,他們之間的差距很小。我們只想繼續保住國內第一的位置。我不確定這份勁敵關係有沒有改變,我是不覺得有啦。我們過去一直在競爭,未來也會繼續下去,我覺得。

  你們選擇了Magisk,你們對於他在2017年的表現怎麼看,為什麼會選擇他?

  我和Magisk打競技的第一天起我就發現他是個很棒的選手。他非常厲害,槍法驚人,非常年輕,還沒達到顛峰,所以這是個很完美的決定。他也很好地融入了我們所期待的位置,社交也不錯,所以他非常棒。

  我猜時間有限,但你們是怎麼準備這次比賽的?

  準備包括集訓和在家練習。我想我們和Magisk練習了10天還是兩個禮拜左右。我覺得我們準備萬全,現在打得非常好。我們昨天面對G2沒有打好,但今天打Liquid滿順利的,我指揮的也很好,這是過去半年我所欠缺的。所以我很開心能證明我還是個很棒的指揮官。

  你認為這是為什麼?是替補的影響還是以前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我不確定,我覺得有點缺乏能量和動力吧,我不太確定為什麼,但我正在努力不要再度變成那樣。我和zonic談了很多,他也幫了我很多。我覺得我們再度回到正軌,我們不會再度脫軌了。

  你曾經提到device回歸主狙。大賽前你們決定讓dupreeh擔任狙擊手。我們沒辦法評斷好壞,因為你們沒有打多少場比賽,但你現在回顧起來會覺得那是錯誤的決定嗎?

  嗯,現在回顧起來我必須承認那不是正確的,但當時我們覺得一切都很好。當我們與替補參賽時,durpeeh當狙擊手感覺很好。dupreeh和Kjaerbye的分工有點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做出了改變,因為dupreeh想做和Kjaerbye一樣的事情,但因為Kjaerbye也想做所以他不能做。所以device說dupreeh可以扛狙,他會填補他的空缺。這是個壞決定,但還是發生了。

  告訴我你們對這次比賽的大致看法,BO3瑞士制怎麼樣?

  這大概是我打過最好的瑞士制。作為選手打這麼多場BO3感覺很讚。你不會想和其他隊伍打BO1,因為很隨機。我喜歡這個賽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