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zed加入Gambit;fitch放上轉會名單

原文:HLTV
翻譯:GP

  在作為替補幫隊伍打過幾場比賽後,seized正式加入Gambit取代fitch。




  該23歲選手首次代表Gambit出賽是在ESEA MDL線上賽,暫時替代因不明原因而缺席的fitch。有一個好的開始後,seized滯留在Gambit的時間變長,他也和隊伍打完了2018年IEM卡托維茲站的資格賽

seized加入Gambit陣容取代fitch

  現在,隨著Gambit成功取得該波蘭賽事的資格,seized也正式加入Gambit,而fitch會轉為候補選手並放上待轉會名單。

  該俄羅斯選手對此表示:

  「有機會能代表Gambit Esports我感到開心得無以復加。我在這支隊伍找到了第二春。我會盡己所能來達成目標,並成為世界上最強的隊伍。我想要感謝所有支持和聲援我們的人 #AlgaGambit!」

  隊伍教練Andi表示fitch的退場是他們ELEAGUE大賽的成績所致,當時他們小組賽出局:

  「將fitch放到候補席的決定是在ELEAGUE大賽失利後做出的。雖然說,我認為公平而論我們已經逐漸領悟改變是必要的。我們覺得我們缺少某些特定的遊戲內要素,因此換陣就變成必然。」

  「我們同意seized會是最佳的可用人選,因為他既年輕又有經驗。此外,他也很有動力,準備好證明之前的一系列低谷僅僅是個巧合。這不言自明,因為我們都待過Na`Vi,我對他很清楚,因此我了解到我需要為這次換人的結果負責。seized是一位很努力且有天賦、有潛力的選手。我會盡己所能確保他和整支隊伍都會有值得稱道的成績。」

  準備迎接SLTV S4和IEM卡托維茲站的Gambit現在陣容如下:

Mihail "Dosia" Stolyarov
Dauren "AdreN" Kystaubayev
Rustem "mou" Telepov
Abay "Hobbit" Khasenov
Denis "seized" Kostin
 
Andrey "Andi" Prokhorov (教練)
Bektiyar "fitch" Bahytov (候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