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pi:「我還是覺得瑞士制糟透了」

原文:HLTV
翻譯:GP


  就在StarSeries i-League S4線下賽的第三天,我們找到Snappi談談瑞士制、選擇RUBINO以及peacemaker和FeTiSh之間的差別。


  Heroic目前在烏克蘭基輔的這場30萬美元賽事戰績為2-1。這群丹麥人開局輸給Cloud9,但接著戰勝了HellRaisers和TyLoo。

Snappi說簽下RUBINO是管理層的決定

  賽後訪談中,這位丹麥指揮官透露說他不認為瑞士制適合CS,但感謝StarSeries決定採用的全BO3賽制。

  買進BUBINO你們預期能獲得什麼?到目前為止情況如何?

  我們需要一位槍很剛的人,並且能在特定時間點守住一些比較難的點位。能擁有一位這樣不自我中心、能放在任何位置的人,我覺得RUBINO的火力有點被低估了,我知道他上一場比賽打得不太好,但我覺得這對於一名選手而言不太公平,我認為他很準。我觀察他的時候他的頭都瞄得很準,所以我才這麼說。我覺得他在各方面都給了隊伍很多東西,而且他是我們確實需要的人,換人的正確性無庸置疑。

  在換人前後cajunb也離開了North。你們有考慮過讓他加入Heroic嗎?

  我很開心會是RUBINO,但是主控權不再我們身上,而是運動總監和peacemaker。顯然我們通常會有話語權,但這次他們簽下了RUBINO,我很開心他們做了這個決定,因為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我覺得RUBINO帶來了其他人所無法給予的東西。

  你作為指揮官和教練peacemaker的關係如何?

  我們需要找到箇中平衡,我覺得我們愈來愈好了,因為peacemaker以前由於隊伍中缺乏指揮官而習慣掌控比較多,所以他會指揮、決定配置、決定戰術。但我對這些都很有經驗,所以我們達成協議,當我們在打的時候由我來控制戰術和指揮,而當我陷入瓶頸的時候,他會叫暫停然後用英文給我們一些意見。

  因為我們說丹麥語而他說英語,所以當他喊暫停的時候,我們可能早就討論過他想說的東西了,所以使用他的時機變得很重要。如果我們連續輸了兩三個回合,他就會叫暫停,給我們一些建議或新想法。我覺得我和他的關係每天都有變好,未來也只會愈來愈好。

  你能將他和前教練FeTiSh做個比較嗎?

  FeTiSh比較有趣,能給大家動力,但沒辦法在戰術層面有所貢獻。我覺得FeTiSh可以做得很好,但也認為教練不太適合他,因為他不喜歡看教練該看的demo和配置。所以我覺得他可以做得很好,但最後沒有成效。但我個人很喜歡FeTiSh,我覺得他是個很酷的人。

  接著談談與TyLoo的比賽,我昨天訪問MODDII時他說Inferno對你們來說有點抖,這是你們最大的問題嗎?還是TyLoo也打得很好?

  我覺得我們有試著練Inferno,但事實是,我們進攻方確實非常強,但我們試著更進一步卻畫虎不成反類犬。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點抖,因為我覺得當我們專心打自己的比賽時,我們的Inferno確實很強。

  我們需要找到的是我們現在正採用新的點位,RUBINO守A而niko守B,但我們今天和賽事期間都會繼續練習,讓我們更習慣防守的配置。我覺得我們的進攻方通常都很強,今天不強的原因是我們輸掉了兩次anti-eco,所以變得很困難。我覺得我們還是拿下了七回合,不算太糟,只是我們不該輸掉手槍局的。

  你能夠說說對於賽制的想法嗎?

  我很享受,但我不覺得能夠每場比賽都用這種賽制,因為太冗長了。對於我們這樣的隊伍來說不會太差,因為我們不會一年參加一百萬場比賽──這是我們未來的目標,成為能夠受邀參賽的隊伍──,但我覺得這場比賽讓每支隊伍都有機會能展現他們畢生所學。沒有藉口,輸掉BO3就是你自己的錯,反之亦然,你贏了三場BO3晉級也理所當然,對吧?我覺得這個賽制大致上能選出最強的隊伍。

  我還是覺得瑞士制糟透了,我不認為這適合CS,我也不在乎是BO1還是BO3。我覺得0-2或0-1,考慮到面對的對手,是件很糟糕的事情。我也覺得種子讓事情變得更糟,因為如果這樣,MVP、TyLoo和我們這種排名較低的隊伍就會遇到SK、G2、FaZe和Cloud9才能晉級決賽,我覺得這樣不太公平,因為低排名的隊伍本來能有更好的表現。所以我希望不會再用瑞士制了,我覺得這是最糟糕的賽制。

  最近Nuke有所改動,Valve做了許多改變,而你們是極少數會打這張圖的隊伍之一,所以你對於這些改變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我們已經找到了打新Nuke的方法,所以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有人想和我們打Nuke,我們會欣然應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