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igan:「我覺得你一直都能在選圖時挑戰你的對手」

原文:HLTV
翻譯:GP

  karrigan在FaZe戰勝Renegades後在訪談中和我們討論了他的選圖方式以及與SK的勁敵關係。


  這支歐洲縱隊與Renegades的八強系列賽起初並不順遂,澳洲人一開始掌握了節奏。不過,FaZe努力找回狀態,最終以2-0穩妥勝出。

karrigan對於他們的Cache相當有信心

  賽後,karrigan表示他本來希望Renegades會選擇Nuke,這樣他們就能有實戰的機會,還有他預期SK會在經歷一個動盪不安的年初後觸底反彈。

  回到去年的雪梨站,你和gla1ve之間的選圖圍繞著Cobblestone進行博弈,現在你也挑戰讓Renegades順你的意選擇Nuke。告訴我們你對於選圖玩心理遊戲會感到特別開心嗎?

  我是說,選圖永遠都很有趣,因為這是我會在賽前和對決前做大量準備的東西。我覺得你一直都能在選圖時挑戰你的對手,讓他們犯錯。

  我試著讓Renegades選擇Nuke,因為這是一張我很想和這支陣容一起打的圖,這是張對我們而言不算差的圖,因為我們總是和特別會打Nuke的隊伍打這張圖。例如mousesports在地圖改變前已經證明了自己Nuke的實力,還有NiP等等。

  所以我希望他們選Nuke來對抗我們,因為我知道如果他們選Cache,就會發生今天這種事情,因為Cache是我們在大賽前下過苦功的地圖,而且大賽後的成績也很好,我記得線下賽大概是八勝還九勝吧,只輸了一場。所以我會說這是我們的新Mirage,我只是想要挑戰看看。

  你們最後選擇了Inferno,而這張圖打得比許多人預料的還要驚險許多。簡短地告訴我們箇中關鍵吧。

  我們的Inferno在大賽輸給Cloud9後就屢屢碰壁。我們有在努力,所以儘管這並非對抗Renegades最棒的圖我們還是選了Inferno,但我們需要找回自己在這張圖的信心。

  打官方比賽能讓你修正錯誤,我們這次也不會再犯大賽時犯的錯。進攻方我們能壓到25秒再進攻,引誘Renegades犯錯,這是我們在大賽沒有做到的。也許這就是驚險的原因,因為他們進攻方開局打得很好,5-0領先,他們真的打得非常好。

  自從大賽後,SK在summit和這裡的成績就沒有那麼好了。你認為我們能看到今年延續去年的SK─FaZe宿敵對決嗎?

  嗯,我肯定會看到SK找回狀態的。我是說,他們必須和felps一起參加大賽,然後只有一兩個禮拜準備summit。你必須要確實審視他們是怎麼輸掉這些比賽的,他們在決勝局輸給Liquid兩次,所以也許他們就是不會打Liquid,就像我們不會打SK一樣,他們也在summit的勝部決賽輸給了Cloud9。這兩支隊伍都正在崛起,我認為Liquid現在還屬於未知因素,很難從這些結果讀出什麼東西來。

  我猜你需要看看卡托維茲站的結果,如果他們沒有打進總決賽或準決賽,那麼我覺得他們才算是陷入低潮,但若是我所熟知的SK,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他們很快就會找回狀態然後到處奪冠。

  你們接下來會在準決賽遇到Na`Vi或Astralis,可能還有總決賽的對手。感覺如何?

  我覺得不管是誰都會是場好對決。接下來的比賽由於SK已經出局,情勢顯然對我們輕鬆不少,儘管我非常想和SK交手,感覺我有時候根本沒機會和他們過招。

  但除此之外,Na`Vi和Astralis之間會有一場好比賽,無論誰贏都會渾身是血。因為我們連續擊敗了Na`Vi兩次,分別是在這裡的小組賽和大賽的準決賽。Astralis自去年卡托維茲站後就未曾於BO3打贏過我們。我認為他們非常想在BO3而非BO1打敗我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