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我們知道如果選Cache就能爆打(Cloud9)」

原文:HLTV
翻譯:GP


  GuardiaN的FaZe在StarSeries成功向Cloud9復仇,賽後我們訪問了這位斯洛伐克人,提及面對該北美隊伍、大賽以及休息時間等事情。



  FaZe今天快速輾過了tarik等人,先是16-1贏得Cache,接著於Inferno 16-8結束系列賽。這支歐洲隊伍目前取得了2-0的成績,距離晉級只有一勝之遙。

GuardiaN認為在大賽後休息是個正確的決定

  在簡短的賽後採訪中,GuardiaN透露了一些大賽後期間的細節,還有他們的Cache。

  大賽結束後有一段休息時間,許多隊伍忙於陣容更易和陸續開始的資格賽。你們沒有任何前述事務,所以在大賽結束後你們做了什麼事情?

  因為我們大賽前沒有放寒假,我們全部時間都用於個人練習,我們總是在練習而沒有時間休息。所以我們決定在大賽後放個假,至少休息個十天。這確實是我們做過最棒的決定,因為這是我們輸掉總決賽後所需要的。

  我們沒有做什麼特別的,我們在StarLadder一週前開始練習,開始修正我們在總決賽犯的錯。所以我們談的都是大賽總決賽、遊戲和犯錯……即使到了StarLadder我們也還在試著修正這些錯誤,我們每天都有練習,試著找回狀態並且變得更強。

  你們隊伍現在感覺如何?年底是你們和SK在競爭第一名的寶座,但現在年初幾場比賽卻是Cloud9贏得大賽冠軍和cs_summit 2亞軍。你的感覺如何,你認為你們是冠軍熱門嗎?

  很難說我們是不是熱門,我是說,我不知道其他隊伍是不是比我們更加勤奮,或者是他們擁有相同的時間。如果我們成功晉級,會在決賽(playoffs)見真章的。我是說,SK是SK,他們是支很強壯的隊伍,我們希望能在BO3擊敗他們。這是我們的目標,但很難說假期後練習一個禮拜能不能讓我們回到最佳狀態。拭目以待吧,但我們會竭盡全力的。

  擊敗SK後(我猜是訪問者口誤,應該是說TyLoo?你們抽到了Cloud9,大賽總決賽的復仇戰。首先,抽到他們你們會覺得很興奮能夠復仇嗎?

  當然,因為那場總決賽,我們非常想復仇,我不覺得我們完全敗給了他們。當然他們打得很好,最後一局的延長賽他們比我們打得好上許多。但直到延長賽前是15-11,所以我們本來該贏下總決賽的,但是我們犯了太多的錯,代價就是輸掉比賽。很難說到底是因為他們比較強還是因為我們犯了太多錯。

  我們想要贏下這場比賽,我們了解如果以100%的信心應戰,我們能夠在自己選的圖爆打他們。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會選Inferno,而我們的Inferno還是有點抖,還需要找出如何分工。我不會說問題已經處理完畢,我們有時候還是會犯相同的錯誤。但我們知道如果選Cache就能爆打他們,我們知道他們會怎麼打、會打什麼。所以我們準備好Cache,其他圖就取決於他們。我很開心能成功復仇,感覺很甜美。

  如你所提,你們在Cache表現非常好,但這不是一張你們常打的圖。是因為對手經常ban掉嗎?你們會想盡可能多打這張圖嗎?

  我覺得這會根據對手而有所不同,因為打Cache的隊伍不多,通常是留做第三張圖或是留給我們選。所以當我們對Cache有自信的時候,我們就會選,就像ELEAGUE超級聯賽總決賽打Astralis的時候,雖然我忘記是哪邊選的了。儘管練習不多,我們仍對Cache很有信心。現在個人而言我覺得這是我們第二或第三強的圖,因為我練了很多。我覺得Cache是我們的強圖之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