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DII:「我們需要有所改變」

原文:HLTV
翻譯:GP

  我們在Heroic戰勝HellRaisers、成績來到1-1後訪問了MODDII。



  Heroic今天拿到了他們本次賽事的首勝,2-0戰勝以HS替補上場的HellRaisers。ANGE1依然用盡全力戰鬥,但仍不敵丹麥隊伍的火力。

MODDII很高興破除了他們對陣HR的連敗紀錄

  我們在賽後訪問了MODDII,聽聞關於隊伍現在狀況、將es3tag換成RUBINO以及peacemaker對於隊伍的貢獻等事宜。

  你們賽季初非常順利,我想自2016年開始你們的賽季初都很順利。這是你們打算好的嗎?在其他隊伍還難以收心時提早開始集訓?

  我不覺得我們有想那麼多,我們只是專心準備重要的資格賽,因為我們是支「小」隊伍,所以我們只是覺得如果能在賽事期間集訓的話我們能夠學得更快,並且不會有人偷懶。所以這會比較容易讓大家練習並執行戰術。

  你們今年第一場比賽是cs_summit 2,你們進入四強還擊敗了NiP和North,你們覺得怎麼樣,你們做了什麼努力?

  我覺得那場賽事就像是雲霄飛車,因為我們和另一位選手參賽,所以情勢頗為混亂。但我們一開始面對Cloud9,他們是支很強的隊伍,打爆了我們。我覺得我們總是抽到很難打的對手,最後在敗部遇到NiP,一支總是和我們有來有往的隊伍。我們最近對於Train很有自信,所以我們選了然後贏了。接著我們輸了現在不太會打的Inferno,最後進入Nuke。

  Nuke不太常打,但是我們的強項之一。我們從5-13落後大幅追分逆轉,信心倍增。另一場系列賽對手是North,而就在一週之前我們在卡托維茲站的資格賽2-0打敗了他們,所以我們很有信心。正如結果所示,我們2-0獲勝,這對我們來說非常好,因為他們是我們的宿敵。這次勝利爽到靠北。

  summit結束後你們換了人。你可以說說為什麼你們要把es3tag換成RUBINO嗎?

  很難回答我們覺得我們需要來點新的東西。全都歸功於es3tag,他貢獻良多、打法優秀且天賦異稟,但我認為我們的打法需要有所改變,需要一些東西來進步,爬上前十名的階梯。最後我覺得這是必要的。

  弱隊的天才選手被Astralis和dignitas拉走這種事情在丹麥電競屢見不鮮,這次卻沒有發生,你們感覺如何?

  我覺得超讚的。我們隊伍中有著許多強者,大家都很讚,我認為jUGI是丹麥最強的狙擊手,同時也是世界上最強的狙擊手之一,我很高興我們能留住他。還有niko,他是個非常棒的傢伙,也是一位技術精湛的選手。我很開心我們能都留在這支隊伍中。

  談談與HellRaisers的比賽吧,他們帶著替補上場比賽,感覺如何?

  賽前感覺是「喔不,別再來了」,因為我們以前和HellRaisers打過超多次,他們總是打敗我們,我印象中過去六個月我們之間的戰績似乎是9連敗。所以我知道這會很難打,儘管他們帶著替補,因為他們的指揮ANGE1總是會為隊伍做一些貢獻。所以我很開心我們2-0打敗了他們,給了我們繼續向前的信心。

  第二局你們開局6-0卻被拉到8-7,你們隊伍似乎有些沮喪?當時氣氛如何?

  其實我們相當冷靜,我們知道面對HellRaisers時一向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大幅領先卻被追平之類的。打HellRaisers時總是發生這種事,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他們很擅長搞懂我們的打法,這是他們的厲害之處。不過我們沒有很沮喪,我們有所計劃並試著去完成它。計劃算是成功了,所以我很開心。

  我想聊聊peacemaker,他和你們相處了一段時間。因為你們是用丹麥語溝通,他顯然不會講丹麥語,你們該怎麼合作?

  事實上我們配合得很好,當我們討論問題、戰術和新東西的時候我們會講英語,但遊戲中當然是講丹麥語。peacemaker一直在試著幫助我們,如果他有什麼發現他就會喊暫停,然後讓我們遵照戰術手冊來取得勝利。舉例來說,他在Cobblestone就幫了大忙。四個月前我們幾乎不打Cobblestone因為我們沒什麼信心,但他幫助我們將這張圖納入地圖池。這都是peacemaker的功勞,他做得非常好,在各方面都助益良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