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NAF不太適合我們的某些體系」

原文:HLTV
翻譯:GP


  AZR向HLTV提及NAF的離開、jkaerm的加入以及他們到目前為止的賽事表現。


  Renegades一開始就迎來二連敗,輸給G2和Liquid來到淘汰邊緣。這支澳洲隊伍接著振作起來,從0-11的落後急起直追2-0擊敗fnatic,然後今天再度放倒TyLoo取得第二勝。

AZR說jkaem頂替了NAF的角色

  陣容中待最久的一名成員AZR表示NAF的離開並沒有像大家想的一樣嚴重。

  我想先從大賽資格賽開始,你們帶著優秀的狀態到來,之前還贏下了StarSeries上海邀請賽。但在這之後就開始走下坡,你們隊伍內的感覺如何?

  嗯,大賽資格賽並不如我們所預期,經歷了火熱的2017年底後我們對於晉級非常有信心。但,對,老實說2-3淘汰真的挺令人沮喪的。顯然我們的心情不會太好,而NAF想要加入其他隊伍,這很好。走著瞧。

  繼續說說NAF跑去Liquid的事情吧。顯然這不是第一個被Liquid從其他隊伍買走的選手,但你們要怎麼處理,這對你們來說是沉重的打擊嗎?

  我不認為這是最沉重的打擊,我覺得NAF給了我們大量的火力,但除此之外我覺得這是雙方互相的結果。我覺得NAF不太適合我們的某些體系,反之亦然,所以我們都對最後的結果感到相當開心。

  你們換上了jkaem,怎麼會換他,為什麼?這看起來是個有點奇怪的選擇……

  嗯,我們主要只想著要換誰,我們考慮了許多人,非常多,包括來自亞洲、澳洲等地的選手,其中jkaem彈了出來。有天我們私訊問他說要不要和我們一起打,他說了句「Yup!」然後隔天就去搭飛機了,而到目前為止都挺不錯的。

  你們宣布他作為替補選手,而不是正式成員。這代表你們內心已經決定之後要簽下誰了嗎?

  嗯,我覺得我們未來會和某些人商談,但現在就是由jkaem來擔任替補。我們會看情況如何,我猜我們還有一些事情要處理。

  到目前為止他都打得非常好,讓我有點回想起你們帶著替補參加DreamHack拉斯維加斯大師賽的時候。當你們與沒怎麼練習過的隊友一起參賽時,你們會做什麼特別的事情嗎?該怎麼處理他之類的?

  沒什麼瘋狂的,我們只是把它用來填補NAF的空缺。他來到美洲,說實話我們也沒怎麼練習過,我們每天都打很多比賽,然後就來到這裡,與時差戰鬥,還有更多的官方比賽。所以我們很難找到時間練習。我是說,與Liquid的比賽結束後,我們只是回到練習室然後試圖找出癥結所在。所以沒什麼瘋狂的,就是練習而已。

  如你所說,你們輸掉了前兩局。敗北後的感覺如何,是次沉重的打擊嗎?

  和G2打是場艱難的對決,我們以8-16和2-16落敗,這是我們與jkaem的第一場線下賽,所以我們的團隊配合還未臻完美。這是我們勢必要克服的問題。面對Liquid的時候,我覺得我們打得還行,贏了一局,另一局打得很接近,最後一局則是一面倒。但我們還有很多戰術沒告訴jkaem,我覺得這有點影響,包括防守配置和戰術之類的。但沒有太多。

  此後,你們在淘汰邊緣遇到了fnatic然後一度以0-11落後,告訴我當時發生了什麼事?

  那局一開始我們在執行戰術的過程中犯了一些錯誤,像是在最後一個人進點時丟包然後拿不回來之類的。我們成功從0-11大幅逆轉,這非常棒,然後從3-12追到16-14,我們保持著高度溝通,喊得很大聲,每個人都有信心能夠逆轉,所以,嗯,這很棒。

  你可以簡述一下面對TyLoo的賽局嗎,發生了什麼事?

  第一局Mirage我們先攻。我是說,一開始有很多零碎的回合,我們互相贏了anti-eco局,但最後我們打贏了戰鬥、破壞了他們的經濟,然後就贏了。所以Mirage贏得非常順利。Cobblestone發生了同樣的事,我們輸了手槍局和前三回合,但我記得我們接著連續贏了11回合。防守時我們守不太住所以有點抖,但我們知道我們能搞定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