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Z:「這不會是我的絕響」

原文:HLTV
翻譯:GP

  Virtus.pro的候補選手TaZ強烈暗示說他將會在其他地方繼續他的職業生涯。




  該31歲選手在被從Kinguin租來MICHU試用的Virtus.pro板凳後,已經被允許與其他隊伍進行商談。

 這項新聞代表CS:GO史上最長壽的陣容也走入歷史。他們自2013年十月以來未曾換過人,而充滿豐功偉業的雙人組TaZ和NEO甚至從2004年就一直在一起。

TaZ說他從未如此充滿幹勁(譯註:determination-_-?)

  根據臉書上的聲明,TaZ說他尊重隊伍放棄他的選擇,他承認「這是對雙方最好的改變」,並堅持說這不會是他旅途的終點。

  「截至今日,我將不會再待在Virtus.pro,」他寫道。「隊伍認為我不適合他們的計劃,我尊重他們的決定。」

  「我希望祝他們未來一路順風!我覺得這是最好的改變,對雙方來說都是。」

  「生命中總是需要改變,我現在準備好迎接面前的挑戰了。」

  「這不會是你們最後一次聽到我的消息。我從來沒有動力的問題,但我現在可以告訴你:我的喜悅和幹勁前所未有地高漲!」

  在Virtus.pro的時候,TaZ協助隊伍贏得了許多國際賽事,最有名的包括ESL大賽2014年卡托維茲站和ELEAGUE S1。2017年這群波蘭巨人只捧起了兩座冠軍獎盃,分別是在DreamHack拉斯維加斯大師賽和Adrenaline Cyber Leagu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