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下次我想贏下整場比賽而不是MVP」

原文:HLTV
翻譯:GP

  在StarSeries i-League S4總決賽後,我們找到了儘管Na`Vi落敗還是取得了MVP獎牌的s1mple。


  s1mple整場賽事都替Na`Vi赴湯蹈火,甚至在決賽階段進入了新的境界,特別是在八強賽第一局在Nuke輸給了Astralis之後。由於其強大無匹的擊殺能力、殘局處理和整體影響力,這位烏克蘭選手理所應當獲得HLTV.org和Betway所贈與的MVP。

s1mple表示electronic對他的表現有正面影響

  賽後,我們訪問了史上第一個沒有奪冠卻被贈與MVP獎牌的選手s1mple。

  沒有奪冠顯然令人失望,但你能夠從中找到一些對於隊伍和個人比較正向的東西嗎?

  這是我們陣容的第三場比賽,首先是DreamHack冬季賽,不是場多大的比賽,但是我們贏了。接著是大賽(Major),我們帶著沒有經歷過大場面的electronic,一路挺進八強、準決賽……所以我們輸給了FaZe,我們討論了所犯的錯誤。現在在StarSeries我們不幸地輸掉了總決賽,但我們會修正錯誤並繼續向前。我相信著這支隊伍,我看到每個人都想獲勝,每個人都在努力。

  我們沒有好好地打贏Mirage,我們曾經以15-14領先,但接著他們的Train技高一籌。所以恭喜mousesports。

  去年你在HLTV.org的前20名排行榜上獲得第8名,我記得你說過你不配這個排名。今年你是否帶著更高的決心?甚至可以追溯回DreamHack冬季賽,似乎自那時起你的表現就居高不下?

  我只是開始增加與隊伍的練習量。像是配置、丟閃……electronic教了我很多丟彈,所以我可以在任何位置協助隊伍。我不知道,我只是大量練習,我想和這支隊伍一起奪冠。

  我覺得有很多人會記得你在整場賽事打過的大量殘局,特別是在最後兩場系列賽。是因為你贏過一次殘局後你就會更有信心,讓你接著能夠打贏其他殘局的緣故嗎?箇中關鍵為何?

  當我打得很好的時候,我就會更有信心,讓我在任何圖都能打得更順。所以我只是想盡辦法打得更好、更好,試著每局比賽都修正我先前的過失。這是我試著變強的方法。

  你們的下一站是什麼,你們顯然錯過了卡托維茲站,放完假後你們打算怎麼做?

  我們會放五天假,也許一個禮拜吧,然後練習準備ESL職業聯賽(線上賽)的比賽。我們需要取得ESL職業聯賽的季後賽資格,這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因為我們不會參加卡托維茲站。卡托維茲站後我猜我們會和Team Ukraine和Team Russia一起參加WESG,然後再開始準備下一場比賽。我們還不確定卡托維茲站後的下一場比賽是什麼,但現在我們有很多時間,我們會進行一次集訓,一次大型集訓。

  你現在是第一位在大型賽事沒有奪冠卻獲得MVP殊榮的選手,你感覺怎麼樣,有什麼特別的嗎?

  感覺很棒,但對我來說,奪冠比MVP獎牌還棒。我對此不太開心,獲得MVP是不錯,但下次我想贏下整場比賽而不是MVP。

  最後有任何想法或想說的嗎?

  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我們很不幸地沒能獲勝,但我對我的隊伍感到驕傲,我們擊敗了FaZe和Astralis等勁旅。今天mousesports表現得比較好,所以我會靜靜等待下一場比賽。我想要打更多比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2017年度前20名︰(15) Kjaerbye

2017年度前20名︰(16) oskar

2017年度前20名︰(10) dupreeh